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87|回复: 0

[其他通知] 中国的福音长子,绘制中国属灵地图之恩膏篇(探密庐陵)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9-20 23: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中国的福音长子,绘制中国属灵地图之恩膏篇(探庐陵)   




dcee7cfa828a786aa8c20ca0d9d04e27.png

关于本平台更多内容正在建设和整理上传中,敬请关注,本平台主要是文字事工,注重为订阅户提供优质各类主内信息题材丰富,见解深刻,并且现实而实用,可解决人现实问题,丰富人的属灵视野,增加对神对灵魂的爱,更好地与神同工。

   先让我们来看一些令人不可思议的事:



                 

       一、神奇的灵地

              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的祖籍地全在庐陵。习近平、杨尚昆、曾庆红等也祖籍庐陵,马英九、宋楚瑜祖籍也是从庐陵迁到湘潭!以上全经考证属实绝无虚假。


         二、一瞥以色列与万国的纽带关系

         以色列就像世界的开关,影响着全球,只是世人未发现。在过去500年间只出现了三次连环四月蚀,而这三次都有重大的历史事件发生。

(以色列 -教会-中国 -世界)

             1949-1950  

               以色列复国--医治神迹运动--中华民国迁到台湾;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北约成立。

               1967-1968  

               以色列收复首都耶路撒冷--耶稣运动--台北被升为直辖市;文化大革命,欧洲共同体(欧盟前身)成立;中东第三次战争;六日战争

              1493-1494  

             西班牙政权倾覆,犹太人遭驱逐出境。哥伦布发现美国新大陆。

                三、被献立约的圣徒


               纵观圣经历史、教会乃至世界历史,被神重用之圣徒多为母亲与上帝立约、献子分别为圣归给上帝:撒母耳、参孙、施洗约翰、圣奥古斯丁、宋尚节、倪柝声、腓力曼都法…



               有人问,这三者有又什么关系呢?请听笔者抽丝剥茧、娓娓道来。


               再来看一些“神奇”的事:


               庐陵府古代名人:欧阳修、文天祥、杨万里、胡铨…



452c59ff7e4174accb7a0c64d67709b8.jpg


             如果要算祖籍在江西的,那规模就更庞大了:孙中山、洪秀全、江泽民、胡耀邦、陈独秀、陈毅、彭德怀、贺龙、吴官正、何应钦(庐陵)、刘峙(庐陵)…


            古代: 陶渊明、王安石、解缙(庐陵)、曾巩、晏殊、黄庭坚、姜夔、汤显祖、宋应星、陈寅恪、傅抱石……群星璀璨,数不胜数,且都是巨星巨擘级。



d301f978cc12056881520571164419f6.jpg

古龙

6565d47f106a5b3da61e35bbe40860f6.jpg


           如果要写全古今江西名人篇幅太大,此处只记名气大的,其他从略,如金庸、古龙、茅台酒创始人祖籍皆赣人。

f4270fbec376a7fc6fe943f2f8341de8.jpg

高行健


                 国人皆以为第一位华人诺贝尔文学奖得主是莫言,其实差矣!应是江西赣州人高行健,却因政治原因被大陆封杀,因而国人知之甚少。
诚如称王勃在《腾王阁序》称赞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

                        请问原因何在?      



             这绝非巧合!偶然的偶然就是必然。本人尝试从更深的角度解秘。

             明朝洪武年间,在吉州府出土了一个巨大的十字铁架,上铸有东吴赤乌(公元238-250)年月,并铸对联: 四海庆安谰,铁柱宝光留十字;万民怀大泽,金炉香篆蔼千秋。明朝刘子高的《诗集》与李九功的《慎思录》皆有赋诗记载此十字架。清朝天主教主教曾在吉安府亦亲眼见过,并记载当地百姓杀鸡拜之为十字菩萨!

                       
             2009年在徐州发现一个《汉代基督教铭文镜》,上刻有:作神镜,尊一帝。德母目人子。有王赫。志,重,须,毓。意为:作此神镜为尊崇独一真神上帝。圣母注目人子,有王威,决志信奉者须重生。也就是说在东汉,已有福音传入我国南方,此事在圣徒多马的事迹及罗马教庭文献皆有记载,完全可考。
                        
              深度探秘从“四海”和“万民”可推知当时在庐陵甚至江西的福音情况应该非常兴旺!并且铸特大的铁十字架以志纪念,表明基督教已经发展到了影响力很大了,一如基督教在唐朝广传时所立之“大秦景教流行中国碑”。


                中国最早的福音沃土


                因此我们可以想象当时庐陵百姓甚至与上帝立约,将庐陵完全献给主!庐陵极有可能是中国第一个完全复兴归主的地方,可能是中国最早的长子!以致庐陵成为上帝祝福中国的管道、天开的地方、福源之地。


                我们知道上帝与亚伯拉罕立约,以色列为上帝长子,因此主应许要大大赐福给他,要天下万国都因他蒙福,因他蒙福意为以色列的一举一动都关系着万国福祸!

1e5119f687bdf6a92a1b25e35cba739d.jpg

            海地与日本为何淫乱


          再看看负面例子:海地三百年前曾正式与魔鬼立约,把海地献给魔鬼,结果原本资源极丰的海地却成为拉美最穷最混乱最淫乱最黑暗的国度。
又如日本,皇族与天照大神(女淫神)立约,祭祀中竟然有行淫相交仪式,故而日本人极其淫乱,祸害世人不浅。

             立约与归献的大能!


             再如,乌干达总统与上帝立约,把国家献给上帝,结果乌干达很快从非洲最穷最乱,并被西方预言很快灭亡,变为几乎南非最好最富的国家,艾滋病患者从占人口三分之一到大多奇迹般康复了。

              为何人杰地灵?


              再看圣经:以利沙有双倍圣灵所赐的恩膏,他死后,有人将死人无意扔到他墓穴里,结果奇迹复活!


              也就是一个地方如果有恩膏(可理解为有灵气、天赋),这地的百姓会蒙特别的福气、天赋、能力或智慧,也就是所谓人杰地灵!


              上帝是借着他的器皿来赐福给世人的,与他立约、完全奉献给他,可使之成为上帝重用、赐特别能力、恩膏的器皿,这就是为何庐陵那么多器皿成为“大器之材”的原因。

3723b91db0bff033d60af9fb17e13d6e.jpg

              为何有坏人及为何不生在源籍


              有人说源自庐陵者不乏大奸大恶之人,因为恩膏会被邪魔利用,因为他恩膏大,祸害也大!


              又有人说为什么不是世居庐陵而多为源籍庐陵?就象以色列复兴、建国后神兴起的神医运动、耶稣运动等等,带来教会复兴,使近二十亿人成为基督徒,但是这些并不是以色列人亲自做到,而且是“万国都必因你而蒙福”!伟人祖先源籍庐陵恰表明中国因庐陵而蒙福!

              来一瞥以色列与万国的纽带关系


             以色列就像世界的开关,影响着全球,只是世人未发现。在过去500年间只出现了三次连环四月蚀,而这三次都有重大的历史事件发生。


             (以色列 -教会-中国 -世界)

               1949-1950  


                以色列复国--医治神迹运动--中华民国迁到台湾;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北约成立。


               1967-1968  


               以色列收复首都耶路撒冷--耶稣运动--台北被升为直辖市为正式首都;文化大革命,欧洲共同体(欧盟前身)成立;中东第三次战争;六日战争

                 1493-1494  

                 西班牙政权倾覆,犹太人遭驱逐出境。哥伦布发现美国新大陆。

                        被献立约的圣徒


                纵观圣经历史、教会乃至世界历史,被神重用之圣徒多为母亲与上帝立约、献子分别为圣归给上帝:撒母耳、参孙、施洗约翰、圣奥古斯丁、宋尚节、倪柝声、腓力曼都法…


bac19571673fcbecbfe1eb4d0d102116.jpg

              孔子也是立约被献的?


              其实孔夫子也是,她母亲久未育子,就到一座山丘(可能有邱坛)上祷告上帝(上古中国人实拜上帝或称上天为独一主宰,似极圣经中之上帝,故为西人引译),如果得孕生子,必献与使用!因此孔子名孔丘,因祷于丘而得。结果孔子成为了可以说是中国最伟大的人!

             庐陵之重要!!


             故此,我们要多多为庐陵祷告,以便上帝赐更多的福、行更多的奇妙大事给我们中国乃至亚洲,一如我们当多为以色列祷告以便主赐福给教会及世界!


             也鼓励并呼吁弟兄姊妹到庐陵去祷告、祝福、宣告、宣教!因为这不仅是关于庐陵一地之事,而是事关全国之事,千万不能让吉安成为被魔鬼利用的工具!!


             切望本文能抛砖引玉,如果想要有更多认识,就去多多查考多多祷告,求上帝向你启示此事吧。

            庐陵甚至是全国真正再度大复兴的钥匙!也盼望大家为庐陵及红土赣地出更多的属灵伟人祷告!!

于住棚节




来自群组: 心灵港湾[V]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