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77|回复: 0

[点评2生命] 弟兄姊妹,你找到自己的位置了吗?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9-16 18: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弟兄姊妹,你找到自己的置了吗?      








0fce53ee87386b27170b789d00fd1d7c.jpg


「垃圾」也可以用来指放错位置的人才。——德国谚语


几个工人正在空地上着手建造一栋教堂,他们用一个个石块堆砌出教堂的墙面,直到黄昏,工人们才陆续回家休息。
   
夜幕低垂时,墙面上有一颗石头开始胡思乱想,「只能永远待在墙壁上,实在是太无聊了!」「其他石头压在我身上,重得要命,真想摆脱这一切!」
   
这颗石头愈想愈不甘心,最后它决定用尽全身的力量,用力一弹!石头成功地脱离了墙面,滚落到路上。
当鸡啼声揭开清晨的序幕,道路上的行人也陆陆续续出现了,有高声叫卖的小贩、赶着采买的主妇……真是好不热闹。
   
石头看到这样的情景,真是兴奋极了,它在心中吶喊,「多采多姿的世界,我来了!」
   
但石头没有高兴太久,就被人重重踢了一脚,而且那人还生气地说:「真讨厌!路上怎么会有石头,害得我差点摔跤!」
   
那人才刚刚离开,随即又有一辆载着牛奶的马车碾过石头,一阵颠簸之下,牛奶都洒了出来!车夫很生气地跳下马车,一面捡起石头,口中一面叫骂:「可恶的石头,害我损失惨重!」说完重重把石头扔在路旁。
   
可怜的石头被踩、被踢、被碾压……早已经头昏眼花了。石头心想:「路上真是太可怕了!我想我还是想办法回到老地方,比较安全!」
  
但石头才朝着教堂的墙面看了一眼,就绝望地发现这是不可能的——因为少了一块石头的墙面变得不再稳固,摇摇欲坠,最后发出「轰」的一声巨响,整面墙都垮了!

6ffa12107a320257ef285f4307c5e99d.jpg
在教堂墙壁上的石头,是一个有用的石头;但相同的石头滚落到了地上,却变成一颗让人讨厌的绊脚石。我们的人生其实也是如此。重点不是在于「我们是颗什么样的石头」,而是「我们有没有被放对位置」!
   
有一个小男孩,四岁开始苦练钢琴,所以弹得比多数小孩都好,被誉为「钢琴神童」;十四岁,他进入知名音乐学院就读,察觉许多同学弹琴的技巧,其实和自己不相上下;二十四岁,他发现无论怎么苦练,琴艺都比不上其他钢琴家;三十四岁,他终于恍然大悟,原来自己根本没有音乐天分!可是,他已经弹了那么多年钢琴,除了弹琴,他什么也不会,就算想转换跑道,又该往哪里去?
  
人世间最可惜的事,就是「把好的人才放在错的位置」,而错误之所以产生,往往是因为我们根本不了解自己!
【心灵小语】:
如果贝多芬跑去当艺术家、毕卡索跑去打棒球、王贞治想当音乐家……

那么,他们可能不会得到惊人的成就,当然也不可能在自己的专业领域留下名号。能开启成功之门的钥匙,就是了解自己,并把自己「放在正确的位置」!
【经文亮光】:
(创2:8,15) 耶和华神在东方的伊甸立了一个园子,把所造的人安置在那里。…耶和华神将那人安置在伊甸园,使他修理看守。


转发,可以祝福很多人
                    

来自群组: 心灵飨宴[v]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