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5226|回复: 0

[浙江5招生简章] 温州高義神学院招生简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30 17: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神学院招生简章

一. 学院简介
高義神学院(以下简称学院)是蒙神带领,响应呼声而成立的一所神学院校。学院宣扬基督真理,以培养适合中国现时代的基督工人为目标。学院的培养关注灵、德、智、群、体等全方面。因此,学院培养的学员不但是在各样的知识上受装备,更能够在属灵生命上得到塑造。同时,由于学院提供实习的机会,学员不但会在理论上成长,将也会在实践上成长。
学院颁发国际承认的文凭、学位,给有志之士提供学习和再深造的机会与平台。

二. 办学宗旨
学院的创办,旨在给国内各教会输送同工,培养人才;给中国教会的牧者有系统性的造就。期待培养学者型教牧和教牧型学者,为中国教会的发展,中国教会的神学教育奠定良好的基础,为扩展神国尽上本分。

三. 学院特色

1.        学术与生命并重
本院注重学术的研究,更注重生命的造就。真理是造就生命的基础,生命是真理的彰显。因此,本院在学习真理知识的同时,更注重生命的进深,恩赐的操练;有知识的装备,更有实际的实用性。

2.操练与使命同行
本院原则上实行“从哪里来回哪里去”的原则,学员毕业前回到自己原来的教会侍奉实习,原则上至少要一年以上。同时,学员毕业后,若所在教会工人出现富余的情况,学院可以为其提供事奉工场,或是差派到福音宣教禾场。

3.推荐与提供进深
本院与国际接轨,与国外学院合作;所谓学无止境,学员毕业后若想再一步的进深,本院可提供学习平台,将其推荐至合作之学校,使之更好的进行再深造。

四. 学制简介

1,本院暂设有神学本科(神学学士),学制四年;神学专科(神学文凭),学制为两年,学员学完所有必修课,学满学分,符合要求者,可获得国际承认的神学文凭证书。报读神学文凭者,必须是高中(或同等学历的中专)或高中以上学历,年龄在18至35周岁之间的人员。
2,报读神学文凭而达不到高中学历的18至35周岁的学员,必须要先完成一年的预科班学习,补完所需学分之后才进入神学文凭的学习。
3,对于一些渴慕学习却又达不到要求的学员,本院采取走读生或是旁听生的方式,关于走读生与旁听生的要求,可与本院联系进一步了解。


五. 报读条件
1. 已经受洗加入教会,品德良好;
2. 清楚蒙召、顺服异像、肩负使命,幷在教会积极服事者;
3. 符合以上相应学制要求者;
4. 身体健康,无慢性病或精神病史;

六. 各项费用
1.报读学院者,须每学期生活费用:RMB 1800元;
2.原则上,生活费必须有教会交付;
3.考虑到有些教会在这方面缺乏看见,所以在某种程度上允许学员自行以赞助、结对的方式取得学习所需费用。

七. 师资
学院在师资方面与国际标准为基准,学院与国内外众多华人学者合作,提供优质的教学。学院自己现有的讲师团队均由硕士(含硕士生)、博士(含博士生)与经验丰富的牧者组成。

八. 教授方式
本院上课采用学分制,每课程十五小时为一学分,每一学分需要完成听课、阅读和专文(报告)。学院由于目前基本上采用密集课程的方式,故每周上课五天,每天六课时。

九. 学院注册/报名
1. 填写入学申请表;
2. 蒙召经历一份。
3. 教会或牧者推荐信一份。
4. 联系方式:洪老师13646771023
5.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2月17日  
注册时间:2016年2月26/27日
开学时间:2016年2月29日

十. 备注
本简章有不尽善之处,由本院负责增删。本院对本简章有最终解释权。




高義神学院
2016.01.01


来自群组: 金灯台联合团契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