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31|回复: 1

[宣教篇8十万为什么] 人生“其实只有五天”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9-11 16: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人生“其实只有天”          



      





                                                     



本站资源:
赞美诗歌,牧师证道,主内文章
福音见证,婚姻家庭,代祷社区
欢迎弟兄姊妹关注我们,推动网络福音事工


1cbaf431a91c01884e9eda854340752b.jpg


人生其实只有五天:前天、昨天、今天、明天、后天。很多人对待这五天的态度是埋怨、后悔、不满,事实上,如果我们换一个态度来对待,生命便将不再一样。

人们常说,人的一生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本文提出了不同的观点:人的一生有五天:前天,昨天,今天,明天,后天。这五天,有的人会过,有的人不会过。

4eeeb93a7f75d83c541853f2a23c450a.jpg
不会过的人通常会有这些表现:

一是埋怨前天。埋怨父母不该生下自己,埋怨生后亏待了自己,埋怨自己投错了家门,总之谁都对不起他。我爹是官二代多好,我爹是富二代多好,我会少奋斗好几年呢?你有过这种想法吗?你身边的人有没有这样想过呢?

二是后悔昨天。后悔入错了校门,进错了厂门,走错了后门。后悔股票涨前买得少,房价涨前买得小,后悔对象搞得早,办事失误没用脑。

三是不满今天。感到工作不顺心,老板没重用,生活不幸福,前途不光明。这也看不惯,那也不顺眼,端碗吃肉,放碗骂娘。这是我们很多人的一个现状。

四是等待明天。不进取,不付出,等待亲朋关心帮助,等待社会同情救助,等待时来运转。

五是害怕后天。后天即衰老的晚年,害怕人老色衰,谈老色变,内心极为害怕和恐惧。

f22618f56e01ece590cab9c46f31903b.jpg
细细想来,生命就是这五个过程,正确的态度应该是:感谢前天,总结昨天,把握今天,追求明天,不惧后天。

前天是我们无法选择的,是我们的原生家庭,是不能更改的。对生命的存在我们应该心存感激,感谢父母给了自己宝贵的生命,把我们带到这个美好的世界,可以看到晨辉落暮,可以感受生命精彩,尽享生命的乐趣。

昨天是我们行走的轨迹,在这里有过快乐、幸福和成功,也有痛苦、不幸和失败,但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昨天的失败是明天成功的基础,不能放弃学习,更不能放弃进步。

2cb319fcc8b4dcc85bc3299a0a7f03fe.jpg
最重要的是今天,应该倍加珍惜,好好学习,多多实践,让自己脚踏实地向前走。昨天已经过去,明天尚未到来,能拥有的就是今天。只有今天辛勤的耕耘,才有明天丰硕的成果。

明天是充满希望的未来,对我们有着十足的诱惑,理想只有在今天埋下,才能在明天实现。说到后天,因为今天、昨天我们已经认真度过,我们的后天就会是精彩的,对后天又何惧之有?后天是事物发展的必然规律,就像白天和黑夜永远不能分开。

人生无论三天还是五天,都应该好好珍惜每一天,不在追思昨天中踌躇不前,不在期待明天中守株待兔,只有在今天的日子中踏踏实实地度过,把今天牢牢地握在手中才不会愧对生命的意义。

我们生命的每一天都是上帝预备的,我们是上帝最亲爱的孩子,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中,若没有上帝美好的计划,不会有我们一步一步的人生。当困境在你眼前时,要知道上帝的轭是轻省的,他不会给你一个你无法过去的难关在你面前,如果这个难关真的看起来无比巨大,那只能说上帝很信任你。让我们不要在后悔中过每一天。人生很短暂,明天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只有珍惜再珍惜,把每一天当成是最后一天,好好地去过,把最想做的事情都做完,不要让人生有遗憾。这就够了。


欢迎弟兄姊妹在下方留言讨论!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0

主题

20

回帖

151

积分

启蒙组[零级会员]

积分
151
QQ
发表于 2017-2-13 23: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酷哦,不顶对不起良心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