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35|回复: 0

[2初信训练] 初信栽培:第四十一课 恩 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2 01: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初信栽培:第四十一课 恩 典




1、什么是恩典?
恩典是一种施与,是施恩者给受恩者的一些恩惠,是白白给的。
罗11:6既是出于恩典,就不在乎行为;不然,恩典就不是恩典了。
罗4:4-5作工的得工价,不算恩典,乃是该得的;惟有不作工的,只信称罪人为义的神,他的信就算为义。
2、恩典是由神白白地赐给我们的
罗3:23-24因为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神的荣耀,如今却蒙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稣的救赎,就白白地称义。
弗2:8-9你们得救是本乎恩,也因着信。这并不是出于自己,乃是神所赐的;也不是出于行为,免得有人自夸。
弗1:8这恩典是神用诸般智慧聪明,充充足足赏给我们的。
3、恩典是神在他爱子里赐给我们的
弗1:6-7这恩典是在他爱子里赐给我们的。我们借这爱子的血得蒙救赎,过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丰富的恩典。
约1:16-17从他丰满的恩典里,我们都领受了,而且恩上加恩。律法本是借着摩西传的,恩典和真理都是从耶稣基督来的。
4、传道是出于神的恩典
弗3:8我本来比众圣徒中最小的还小,然而,他还赐我这恩典,叫我把基督那测不透的丰富传给外邦人。
5、永生是出于神的恩典
罗5:20-21律法本是外添的,叫过犯显多,只是罪在哪里显多,恩典就更显多了。就如罪作王叫人死;照样,恩典也借着义作王,叫人因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永生。
6、拣选是出于神的恩典
罗9:11双子还没有生出来,善恶还没有作出来。只因要显明神拣选人的旨意,不在乎人的行为,乃在乎召人的主。
7、我们因信进入恩典
罗5:2我们又借着他,因信得进入现在所站的这恩典中,并且欢欢喜喜盼望神的荣耀。
8、神的恩典够我们用
林后12:9他对我说:“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
9、我们要在恩典中长进
彼后3:18你们却要在我们主救主耶稣基督的恩典和知识上有长进。
10、我们不可徒受恩典
林后6:1-2我们与神同工的,也劝你们,不可徒受他的恩典,因为他说:“在悦纳的时候,我应允了你;在拯救的日子,我拯救了你。”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