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206|回复: 0

[反思篇6综合探讨] 狐假虎威的信仰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9-5 00: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狐假虎威的仰                  





                                                      




e79db836cbcc1ca24f11eb574385d2b6.jpg



狐假虎威的信仰


cc79b4ea38b5c8dd7f88620486a81731.gif





曾有肢体对我讲:“我们教会的传道人非常敬虔,爱主爱人,教会所有弟兄姊妹都很尊敬他。今天早上他跟我说,天使在梦中告诉他,我应该娶他的女儿。我想那么属灵的人一定错不了,可是我对他的女儿一点爱慕的感觉都没有,我该怎办?”

闻之,真是令人大跌眼镜、哭笑不得。

圣经中虽然记载了很多与梦有关的事件,但这些梦都有一个共同点,是针对整个民族或者国家,甚至世界的,而非个人性的。另外,圣经中记载梦的时代,真理信息还未启示完整,这仅仅是一个权宜性的手段而已。到如今,有了全备的真理信息,梦就没有必要了。即或个人在梦境里得到了有教育意义的所谓的启示,那也仅仅是个人的,不具有普遍性,更不能上升至真理的层面。

但是,在教会中总有一些人,为了达到个人的目的,则冠以上帝启示之名,又借助于梦讲出来。《十条诫命》的第三条说:“不可妄称耶和华你上帝的名。”(出20:7)这样的做法岂不有此嫌疑吗?

假如真的有梦,如同文中的案例,那就更危险了,这个梦到底来自于哪里?约翰说:“亲爱的弟兄啊,一切的灵,你们不可都信,总要试验那些灵是出于上帝的不是,因为世上有许多假先知已经出来了。”(约一4:1)

因此,基督信仰必须建立在圣经的基础上,在此之外的任何理论都不足为证,更不可信,假如违背了这项原则,恐怕就不能被认为是纯正的基督信仰了。

        而面对现实中所遇到的一些棘手之事,令人不知所措,没有头绪的时候,我们也不必慌乱,因为圣经中一定会有原则性的指导,我们可以遵循其中的原则,结合生活中的自然规律、道德规范、人文环境……作出合理的判断与决定,而非借着所谓的梦的启示。愿上帝将来自于基督里的智慧赐给每位虔诚依靠他的人。以马内利!


2910135225686d3de9bcd49fa391f752.gif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