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72|回复: 0

[彩虹见证9生命见证] [泪奔] KTV公主的信主之路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9-4 02: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泪奔] KTV公主的信之路   






2403fd88d94bffba7cc914174a2785f5.jpg




            曾经满身肮脏,灰头土脸,恋爱了一次又一次,被抛弃了一次又一次,在KTV里陪男人吃喝、唱歌、赚小费的KTV公主,经过耶稣基督那一场血的洗礼,变成了一个圣洁而又荣耀的公主,被天父带到他荣耀的国中…






我掉进了情欲的深渊

          我曾经是一个很堕落很败坏的人,我的青春岁月是在糜烂和痛苦中度过的。恋爱了一次又一次,被抛弃了一次又一次,甚至还做过好几个已婚男人的情人。由于自己喜欢唱歌,所以也曾经做过半年的“KTV公主”。陪到KTV消费的男人吃喝、唱歌,赚小费……往事不堪回首。

         我的父母在很年轻的时候从南方去新疆支边开垦,他们非常穷,却一口气生了四个孩子。开垦荒滩漠地,还要照顾一群孩子,令年轻的父母精疲力竭,所以我的父母非常后悔生了我们那么多孩子。在我的记忆中,父母从来没有拥抱过我们,也从来没有说过一句疼爱我们或者鼓励我们的话,他们的爱是用另一种方式表达出来,就是那种恨铁不成钢的责备和打骂……

         从我几岁大点儿,妈妈就开始骂我很难听的话,你相信吗? 但这真的就是我的母亲。亲生的母亲。她骂的时候是在发泄她的累,她的苦,她并不是有意的。她是那个时代的牺牲品。

          从山清水秀的地方来到荒漠的戈壁滩,多少失望?多少痛苦? 她没有文化,那个年代的人们在饥饿在贫穷中挣扎,孩子却生了一大堆,对穷家真是雪上加霜。打骂孩子似乎成了唯一可以发泄父母恶劣情绪的方式,可悲吧,父母苦毒的话语对孩子的一生如同一个咒诅。

             一个在没有爱的家庭中长大的女孩是很危险的,也很容易堕落。我就是这样。长大后,开始有男孩子喜欢我,向我示好,轻而易举的就得到了我的心和整个人。因为我的心是那样饥渴要得到爱,我的心是完全敞开的。

             然而,那样的敞开却使我掉进了一个情欲的深渊,使我一步步的走向堕落。我是一个典型的在风尘中挣扎的女孩,堕落女孩身上所有的特征在我身上都有。其实,也没有什么人教我学坏,我是自甘堕落,其实我的心是那样空虚,我是那样渴望有人爱我,渴望得到文学作品中所描述的真爱。







每天都活在对死亡的恐惧中
              1999年11月,就在我的女儿蛋蛋临产的那个月,我得知我的一个从小在新疆一起长大的好友跳楼自杀了。她和我一样,曾经在厦门的一个KTV里当“公主”,后来做了一个事业有成的有钱男人的情人,并且为他生了一个孩子。因为那个男人不能娶她,使她非常的痛苦。有一天,她抱着孩子跳楼自杀了。她当场死亡,孩子还活着,只是腿摔断了。

              当我刚一生完我的女儿不久,又接到另外一个噩耗:一个从小和我一起长大的知心好友的丈夫出车祸死了。这两件事情的发生使我的心受到极大的震撼。因为他们和我的关系非常密切,他们的死也使我掉入死亡的阴影中。我很怕死,也很怕黑;更怕两个好友的鬼魂来找我。我很怕他们在梦中招我一起走,因为我相信如果在梦中我答应和她们一起走,那么我也很快就会死。所以每一天我都活在死亡的恐惧中。

               我不明白人为什么会死,死了的人都去了哪里。由于我心里充满了对死亡的恐惧,我就开始寻求宗教。我去烧香、拜佛、算命,我去看很多的佛经。可是做这些不但没有使我得到平安,反而使我更加迷茫,我始终不知道人为什么活着,为什么会死。有一种无形的黑暗和恐惧笼罩着我的心。

                我记得在一个下着瓢泼大雨的夜晚,我的心因为想到死是那么的恐惧绝望,我的眼泪也如雨水般流淌着,心里极其凄凉无助,我哭着在我的日记里写下了这段话:“上帝,求你救救我!救救我!我知道我有罪,我罪该万死,可是我不想死啊……请你原谅我一切的罪……求你救救我!……”在那孤独和恐惧的雨夜,我向上帝发出了我的哀哭,那也是我一生中向上帝发出的第一次祷告。 我的心一下子明亮起来

                2001年夏天,我母亲60大寿,我和妹妹回到新疆给母亲祝寿。和家人的欢聚并没有驱散我灵里的恐惧,我似乎比在厦门的时候还更加害怕,因为死去的好友家就在我家后面不远处,我的脑海里天天都是那两个死人的影子。

               有一天下午,我在弟弟家看到一本书《认识真理》。我就问他那是谁的书,他不屑一顾地说:“一些信耶稣的人给我的,想拉我入教。”我因为闲着无聊,就去读;没想到这本书竟然改写了我一生的命运。我如饥似渴地把书看完,又去找《圣经》读。

               上帝那圣洁的光照亮了我幽暗恐惧的心,我感到自己曾经的污秽与败坏,我的罪就像放电影一般一幕幕地闪现在我眼前。那一天,我真诚地向主认罪,我跪在主的面前哭泣痛悔了好长时间,把自己一生的罪都一一交代在上帝面前,并真诚地恳求他的赦免。自从我那样完全把自己交给上帝之后,上帝在那一刻就进入了我的生命,开始带领我。他亲手改变了我的命运轨迹。

              我的灵里有了空前的平安。最奇妙最直接的变化是,那个一直捆绑我心灵的死亡阴影竟然消失了,我一下子从怕黑怕死怕灵魂的光景中被释放出来。

                随着我更多读经,我也明白了为什么人会死,人会死是因为罪;以及人死后会去哪里,人死后不但有审判还有永生。我的心因为认识了上帝一下子明亮起来!

                我在新疆信主回到厦门后,不知道该去哪里聚会。正巧有一个朋友听说我信主了,就自告奋勇地带我去了一个教会。那是一个合神心意的教会,信仰根基纯正,藏在一个深深的小巷子里,那里也是我属灵生命的摇篮,喂养我成长。



插足得到的感情被人插足


               信主后,我面对一个很大的挣扎:我不知道怎么处理我和女儿的父亲的关系,因为他是一个有家的男人。

               我和蛋蛋的父亲都在一个亚洲最大的豪华游轮公司工作。当时我们所在的豪华游轮正在跑台湾和日本航线,他是游轮上的安全经理。自蛋蛋的父亲认识我后,就开始追求我。我被他的真情打动,就和他同居了。

               坦白地说,蛋蛋的父亲待我非常好,对我的父母也非常好。他每个月会准时汇几千美金给我和女儿,他也一直设法和他太太离婚和我结婚,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由于许多原因,婚一直没有离成。我信主后开始为我和他那尴尬的关系而烦恼,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一直在祷告中问上帝,分手我做不到,让他回去离婚和我结婚,我又不平安,因为总觉得拆毁别人的家庭是不对的,当时的我真是左右为难。奇妙的是,就在我信主后不到一个月时间,彼此相爱的我们竟然分手了。

                不是我要离开他,而是他选择离开我。我信主不久,有个中国女孩插足到我和他关系中,孩子的父亲为了那个女孩就离开了我和女儿。当时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一信主,好不容易建立的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就破裂了。他的离开,使我的生活一下子从天上掉到地下。我非常痛苦,不知道没有他,我和一个混血的又是私生的小女儿在中国要怎么生活。那段时间,我开始真实地经历生活的熬炼。

               我也非常痛恨那个拆散我们家庭的女孩,一想到她就会愤愤不平。我越想越恨,恨不得她立刻就被扔进地狱。就在我耿耿于怀的时候,脑海里突然出现一幅画面,就是他的妻子知道我们有了孩子后,从欧洲打电话到我家给他,电话中她泣不成声,而我却搂着她丈夫的脖子边笑边听她哭。那个画面的出现深深刺痛了我的心,然后有一句话清楚进入了我的心:“你不觉得那个女孩就是你过去的翻版吗?”

              突然间我才明白,原来我比那个女孩更加的丑陋可恶,因我做了好几个已婚男人的情人。上帝都原谅了我,我怎么能够不原谅她呢?自那天后,我就再也没有恨过那个女孩,我完全饶恕了她。我知道,饶恕的力量是从上帝而来的。那之后,我常常发自内心为她祷告,也为孩子的父亲祷告和祝福。

                就这样,一个单亲妈妈带着一个私生的混血儿在厦门生活,那期间经历了很多艰难和痛苦,也经历了很多神的恩典。

              上帝透过很多肢体来爱我们母女,帮助我们母女,很多人都在为我们祷告。我的属灵生命也一点一点的在基督里成长。

             上帝一直在我身上做工,通过各样的痛苦和经历拆毁了我身上很多的根深蒂固的恶习,比如自私、贪婪、虚伪、奢华、宴乐、虚荣、懒惰、等等等等;上帝一直在塑造我做女人、做妻子的品格。其实,到现在,上帝也还在不断地雕刻我、塑造我……







婚前关闭我的一切情欲


                我和我的丈夫比尔(Bill)是在一个国际基督徒交友网站上认识的,他在那里发现了我。当时的我,生命已经被上帝完全更新,我的心只想好好爱主,不再渴望有人来爱我。

             我曾在那个网站上向全世界的基督徒发出一封代祷信,内容是:“请为我的祖国代祷,因为,在我的国家里有十几亿的人还不认识上帝……”当时我还在主页的视频里深情地为主耶稣基督唱了两首赞美诗,一首英文一首中文。

                我发完那个代祷信后,就忘记了。后来有一天,当我再次登陆那个网站时,才发现我的信箱快爆炸了,数不清的来自世界各国的单身男性会员给我写信,说我是他们在那个网上所看到的最美好的一个女孩,每个人都想更进一步地认识我。

               我要特别感谢上帝,自我信主后这些年中,他把我从一个很依赖男人、离不开男人的女人改变成了一个单单依靠上帝的人。那个时候的我,甚至有为主终身不嫁,单单服侍主的决心。

               在众多给我写信的人中,有一个男人引起了我的注意。他就是比尔。比我大四岁,他没有出众的外表也没有显赫的才华;但是,他却是那么多人中唯一一个坚持不懈和我一起在网上读经祷告灵修的人。

              比尔是一个虔诚的基督徒,从他认识我的第一天起,他就在上帝面前祷告,甚至禁食祷告寻求上帝的旨意。几个月后,他在祷告中清楚地知道,我就是上帝要赐给他的妻子。有了这个明确的凭据后,他就飞来中国向我求婚。我呢,因为自己在情感方面非常软弱,我就恳切地求上帝给我一颗洁净的心,关闭我的一切情欲,使我能单单等候上帝的带领。

               一年半后,我和比尔结婚了。从恋爱到结婚,都是上帝一手的带领和保守。我和比尔的结合,真的是身心灵的结合。自我结婚后,我们真真实实地尝到被神所祝福的爱情是何等的甜蜜。

              我们俩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我们也常常在上帝面前反省自己,有时候,他会问我:“亲爱的,请告诉我三件你最受不了我的事,我愿意为你改变。”

              当然我也常常问他同样的问题。问题不是我们真的很完美,而是我们不去苛求对方的缺点,常在主里反省自己的不足,并恳求上帝改变我们的缺点。我深深知道,敬畏上帝是我们的婚姻安宁幸福的唯一秘诀。我们一家人常常同心祷告。感情越来越深厚。

              今天,我之所以能够那么坦然把我不堪的过去和大家分享,是因为我渴望我曾经堕落而痛苦的经历能够成为现代所有女孩的鉴戒。为了这位曾经为我而死的救主耶稣,我愿抛下我的面子和尊严,真实地写出上帝如何介入我的生命,改变我生命的经历。

               亲爱的姐妹们,你是否也在寻找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你是否也渴望被爱?今天,我要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有一位神一直在关注你,他是爱你的!并且,他知道那个真正爱你的男人在哪里。但是,在你想得到真爱之前,你要先明白真爱是什么,你知道真爱的源头就是上帝吗?

              记得好多年前,有一位姐妹对我说了一句话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话。她说:“要记住你的身份,你是一个上帝的公主,知道吗?你是一个公主!”

               有时候,我宁愿相信自己是一个被人唾弃的灰姑娘,也不敢相信自己是神的公主。我必须一再提醒自己,我的天父是宇宙的主宰、万王之王,一切的权柄都在他之下,这位宇宙的主宰是我的天父,而我是他的女儿。我再一次看到那个画面,那个满身肮脏,灰头土脸的灰姑娘,经过耶稣基督那一场血的洗礼,变成了一个圣洁而又荣耀的公主,被天父带到他荣耀的国中……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