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11|回复: 0

[夫妻篇5幸福夫妻] 饮食与人的灵性关系|健康生活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8-1 23: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饮食与人的灵性关|健康生活                



                                                   


10d5693850f3e712e64b99334c3bd440.jpg




                        不节制是一种罪恶
我们的始祖因为不能节制欲念,就失了伊甸的乐园。应当在凡事上节制,这对于光复伊甸园之举,有极大的关系,是过于人们所能领悟的。


干犯身体的律法,便是干犯上帝的律法。我们的创造主是耶稣基督。祂是我们人类的创造者。祂创造了人类的躯体。祂是身体律法的创作者,也是道德律法的创作者。人若在各种与肉体和健康有关的生活习惯上,疏忽而不留意,便是得罪上帝。

现今许多自称为爱耶稣基督的人,并没有对那舍身以救他们免去永死之主,表示正当合宜的尊重与敬畏。祂未被人尊崇,敬重与承认。这是从人干犯其生存之律法,而伤害其身体之健康上,可以显见的。

继续不断地干犯自然之律法,便是继续不断地干犯上帝之律法。我们现今到处见到的艰难与苦楚的重担,目前世上泛滥的残废、畸形、衰老、疾病,以及痴呆虚弱等等,若与上帝所预期当有的情形相对照,无异是一所充斥罪恶的大麻疯病院;

现代的人在精神、道德和身体上,都是软弱无力的。这一切的悲惨不幸,都是由于堕落的人类干犯上帝律法所累代积聚之后果。最大的罪恶便是由放纵偏差的食欲而来的。

人在饮食、睡眠、视听方面放纵过度,乃是罪恶。身体和脑筋的全部精力,若有健全而协和的作用,结果便有幸福;而且这些精力越高尚与越优雅,那幸福也越纯洁越精粹。


e42d62073b2db4eed16c35ca5fdb2fe3.jpg




                        放纵口腹之欲的人不能归主为圣               
人类之所以惨受一切疾病,大部分是由于本身错误的习惯而致,因为故意蒙昧无知,或忽视上帝所赐与其生活有关之律法的后果。在过干犯生命律法的生活时,我们是不可能荣耀上帝的。

人若放纵肉体专为饱足口腹之欲,他的心就不能维持奉献上帝为圣的关系,那因继续放纵有害的肉体情欲而来的患病的身体和混乱的头脑,是不可能使身体与精神成为圣洁的。

使徒十分明白健康的身体对于赋有完美的基督徒品格有何等重大的关系。他说:“我是攻克己心,叫身服我,恐怕我传福音给别人,自己反被弃绝了。”在他所提的圣灵所结的果子中,便有节制在内。“凡属基督耶稣的人,是已经把肉体连肉体的邪情私欲同钉在十字架上了。”(林前9:27;加5:24)



                        故意蒙昧无知将必增加罪恶 

人有责任知道如何保养身体于至佳的健康情况中;人照上帝所惠赐的亮光而生活,乃是一种神圣的本分。我们若对亮光闭起眼睛,生怕见到自己所不愿丢弃的过错,我们的罪恶并不减轻,而只是增加。

人若在某件事上背弃真光,也必在其它事上视若无睹。干犯身体律法的罪,其重大适与干犯十诫中之一条的相同,因为两者都是破坏上帝之律法的。


af1ec005117a128c7371dffd094e815f.jpg



当我们爱自己的食欲、爱自己的口味过于爱主之时,我们是不能全心、全意、全灵、全力爱主的。我们现今正是逐日减少自己的力量,没有荣耀上帝,而祂却是要求我们要全心全力事奉祂的。

我们的各种错误生活习惯,使我们正在减少自己所持守的生命之力,而口里竟自称是基督的门徒,预备为得永生而作最后的修饰。

我们有一份工作要作,是别人不能代作的。从昏睡中醒起吧,基督将赐给我们生命。我们的饮食、工作和生活方式,都当有所改变。我们若继续那行之多年的行径,我们就不能清楚地辨识圣洁与永恒的事物。

我们的感应迟钝,我们的头脑糊涂。我们没有利用自己的特权而在真理的恩典与知识中长进。我们在灵性方面没有增长,反而是越来越黑暗了。

人是上帝创造之工的巅峰杰作,是按照上帝的形象而造,并且预定成为赋有上帝荣耀的形体。人是上帝所最宝贵的,因为人是上帝照自己的形象而造的。这种事实应使我们铭刻在心,当以律例与榜样来教导人,我们的身体乃是预定为向世人代表上帝的,若是放纵口腹之欲或其它任何罪行恶习,便是犯下了玷污身体之罪。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