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49|回复: 0

[点评2生命] 史上最强地震引发的深思

[复制链接]

408

主题

68

回帖

2万

积分

恩慈组[伍级会员]

积分
21196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

QQ
发表于 2016-3-24 04: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史上最强地震引发的深思


               




          5年前的3月11日,日本发生了地震,这是人类历史上最严重级别的地震,达到里氏9级。不久,2分钟后,地震引发的巨大海啸袭来。不仅如此,4天之后,一个更大的伴生灾难让福岛几乎成为了人间地狱。日本福岛核电站的设施虽然有强大的应急设施,可以抵抗3层楼高的海啸,但可悲的是,这次的海浪高度越过了设计高度,在岩手县宫古市海啸高度竟然达到38.9公尺,差不多13层楼高,一切人类的应急预案在这重大的自然灾害面前成为虚空。四个反应机组均发生了爆炸,核灾难的等级也不断被日本政府调高,达到了最重大的7级。【王下6:15,16】“神人的仆人清早起来出去,看见车马军兵围困了城。仆人对神人说,哀哉。我主啊,我们怎样行才好呢。神人说,不要惧怕。与我们同在的比与他们同在的更多。”这个世界被围困了,但我们要凭信心的眼光看到“与我们同在的比与他们同在的更多。”
【王下6:17】“以利沙祷告说,耶和华啊,求你开这少年人的眼目,使他能看见。耶和华开他的眼目,他就看见满山有火车火马围绕以利沙。”是不是可以让我们高唱哈利路亚的事?虽然很难想象,但这就是圣经的话语,是真理。这世上无论发生什么遭遇或灾难都要信赖上帝,隐藏在全能者荫下的人,因主的宝血洗净,穿戴义袍,被认证为义的人,主必保守他们不让灾难伤害他们。即使魔鬼想要杀害我们,主必定会以火车火马看顾我们。我们要打开属灵的眼看到这些。
【诗 91 :1-15】 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我要论到耶和华说:他是我的避难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上帝,是我所倚靠的。他必救你脱离捕鸟人的网罗和毒害的瘟疫。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诚实是大小的盾牌。 你必不怕黑夜的惊骇,或是白日飞的箭,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间灭人的毒病。虽有千人仆倒在你旁边,万人仆倒在你右边,这灾却不得临近你。你惟亲眼观看,见恶人遭报。 耶和华是我的避难所;你已将至高者当你的居所,祸患必不临到你,灾害也不挨近你的帐棚。 因他要为你吩咐他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护你。他们要用手托着你,免得你的脚碰在石头上。你要踹在狮子和虺蛇的身上,践踏少壮狮子和大蛇。上帝说:因为他专心爱我,我就要搭救他;因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处。 他若求告我,我就应允他;他在急难中,我要与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贵。
【启7:14】“我对他说,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说,这些人是从大患难中出来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净了。”这里是在说从末后的患难中出来的人的特征?就是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净了的人。所以,在这人力束手无策的时代,我们要为患难做的准备是什么?以耶稣的宝血洗净我们的良心、获得义、经历福音的经验、准备能与圣洁的居民永远居住在天国的品行。当我们穿戴了这礼服时,即使将来人们因灾难吓得魂不附体,上帝也必保护大家,且使你变为尊贵。
                               4f9c4d9392c6356e217dadb8e8410d79.jpg
 



今日各种时兆都说明:我们正置身于各项重大而严肃事件出现的起点。我们世上的每一件事物无不在动荡之中。救主所预言在祂复临之前必定发生的事。正应验在我们的眼前:“你们也要听见打仗和打仗的风声,……民要攻打民,国要攻打国,多处必有饥荒、地震。”(太24:6-7)
  现今乃是对于一切存活之人都具有极其重大关系的时期。统治者和政治家,身居要职手握大权的人,以及各阶层的有心人士,都在留心注意那在我们周围所发生的大事。他们很注意当前的国际关系。他们看到每一属世的势力都呈现着紧张的状态,所以他们都认定将有重大而决断的事件发生──全世界已濒临惊人危机的边缘了。
  《圣经》,惟有《圣经》,对于这些事提供了正确的见解。《圣经》启示了世界历史的重大的最后几幕,就是那已投影于前面的各项事件,而这些事件临近的响声已使大地震动,并使人因惧怕而心惊胆怯。
  “看哪,耶和华使地空虚,变为荒凉;又翻转大地,将居民分散,……因为他们犯了律法,废了律例,背了永约。所以地被咒诅吞灭,住在其上的显为有罪。”(赛24:1-6)
  “我心疼痛!……我不能静默不言,因为我已经听见角声和打仗的喊声。毁坏的信息连络不绝,因为全地荒废。”(耶4:19-20)
  “哀哉!那日为大,无日可比,这是雅各遭难的时候,但他必被救出来。”(耶30:7)“耶和华是我的避难所。你已将至高者当你的居所,祸患必不临到你,灾害也不挨近你的帐棚。”(诗91:9-10)
近年中东北非相继爆发革命,继利比亚卡扎菲又一个中东强人政权被颠覆之后,叙利亚再次陷入危机;罗马教皇本笃十六世宣布辞职,成为近600年来首位在有生之年主动退位的教皇,震惊世界;欧债危机空前爆发,波涛汹涌,工业企业利润下滑,失业率大幅攀升;索马里粮食危机,难民景象,触目惊心;社会治安混乱,人们道德滑坡,抢劫凶杀等恶性案件屡屡发生……这一切事件的出现,意味着什么呢?难道只是偶然或者巧合吗?圣经与时事 将以《圣经》的角度探究其根源,看明其真相。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2...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