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03|回复: 0

爱穆斯林 | 简单实用5步骤参与神在末后的伟大事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8 09: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爱穆林 | 简单实用5步骤参与神在末后的伟大事工





生活在阿拉伯世界的马哈德,他生命的转折点是他爱妻去世时,他过度忧郁引发心脏病,最终需要动手术。他的妻子一直爱着耶稣,她总想亲近耶稣,但从来没有对他说过。


「医生告诉我存活的机率不超过5%。进行麻醉时,我祷告却没有平安。当我快失去知觉时,我连续三次呼叫:『耶稣』。」


「我立刻感到平安。在麻醉过程中,我在异象里看见耶稣和我妻子在一片美丽的草原上,他们看来很快乐。我感到非常喜乐,想和他们在一起。我想向他们走去,却飘回来了,我真不想重回这个世界。」


「我永远忘不了那个异象。手术之后我的心就与耶稣相连。从前我害怕死亡,如今我知道死后会与妻子和耶稣在一起。」


马哈德拿起一个仿达芬奇《最后晚餐》的石膏像,就是市场上卖给游客作纪念品的那种,微笑着说:「这是她多年前买的,等我们回到天家时,我会问她还记得否。」


马哈德信主之后带领了七十个家庭的成员信基督。他还带领一群秘密信徒查经和敬拜,一同在基督里成长。


耶稣

道路真理生命

与神同工 实用五步骤
你的心是否和我一样,被神的奇妙而震撼!神今天正在穆斯林当中作工,圣灵吸引了无数穆斯林来接受耶稣基督所赐的新生命。但是我们要怎样才能在神的工作上有分呢?这里有五个步骤,使我们马上可以参与神的伟大事工:
1
为穆斯林祷告有人问北非一名归信基督的人:「现在有那么多穆斯林在梦中和异象里看到基督,你认为原因何在?」她回答:「我相信世界各地基督徒们的祷告上达天庭,像雨季来临时厚厚的云层聚集起来,到了今天,恩典和救恩的奇迹像雨一样倾倒在我的同胞身上。」
2
支持向穆斯林传福音的各种事工穆斯林不会只因一个梦和异象就相信耶稣基督。圣经说:「未曾听见他,怎能信他呢?」(罗十14)向穆斯林传福音是我们的工作。有许多针对穆斯林的事工很有果效,但需要我们各出一分力,付出祷告和支持,才能使事工持续成长。
3
到穆斯林当中去「没有传道的,怎能听见呢?」(罗十14)有人使用这本《30天》手册祷告之后,蒙召去和从来没听过福音的穆斯林分享。除非我们克服恐惧与仇恨、无知和冷漠的障碍,否则我们就只能作个旁观者,眼看着神在穆斯林当中展开祂伟大的救赎故事。
4
服事本地的穆斯林穆斯林移居其他国家有很多原因,有的是难民,有的要给下一代寻找更好的前景。你如何看待国内的穆斯林移民呢?是带着偏见和回避,还是认为这是一个空前的好机会,能够和他们分享耶稣基督的爱和恩典?
5
和穆斯林分享福音如今我们有许多有效的方法和穆斯林分享耶稣基督的爱和福音。当我们去传福音,我们就乘上了吹入伊斯兰之家的圣灵之风,并且很快就发现自己正乘着风往前行。

  PRAY  
           祷告重点           
█  每天当你听到有关本地或世界各地的穆斯林新闻,请为他们祷告。

█  请为带着福音深入伊斯兰之家的宣教士和穆斯林归主者祷告。

█  祈求神兴起更多人到穆斯林当中作见证;还要求问神,看祂要如何使用你,在本地和全球参与穆斯林福音事工。




罗马书11章17节
一同得着橄榄根的肥汁。
你这野橄榄得接在其中,
归回、联结、祝福以色列野橄榄

762ef21a0c2756f6c130cd2a0a3fa9fd.jpg
微信号:olives1117         长按二维码即可关注
客服微信ID:yeganlan1117
投稿邮箱:yeganlan1117@126.com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