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42|回复: 0

假如,没有圣诞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5 20: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没有圣诞节  

                                                                                       



                当一个人在病危中正奄奄一息时,正好有一个妙手回春的医生经过他身边,为他看病开药,使他很快地恢复了健康。这位医生的到来,对这垂死的病人来说,是何等大的喜讯!我们世人都因犯罪悖逆神而落在罪恶的深渊,无力挣脱死亡的枷锁,正当我们绝望之时,有人告诉我们说:“我们有救了,因为拯救我们脱离罪恶死亡的救主耶稣基督已经降生了!”听到这个大喜的信息,我们的心是何等的欢喜快乐!

               在两千年前,在加利利的拿撒勒城,有一个童女名叫马利亚,是已经许配了大卫家的子孙约瑟,还没有迎娶,马利亚就从圣灵怀了孕。约瑟想要暗暗地把她休了,正当约瑟想念这事的时候,有主的使者向他梦中显现,说马利亚所怀的孕是从圣灵来的。她将要生一个儿子,要给祂起名叫耶稣,因祂要将自己的百姓从罪恶里救出来。约瑟醒了,起来,就遵着主使者的吩咐把妻子娶过来(马太福音1:18-25)

              当那些日子,罗马皇帝有旨意下来,叫天下人民都回本地上户口。于是,约瑟和马利亚也从加利利的拿撒勒城上犹太的伯利恒去报名上册。那时马利亚的身孕已经重了。当他们到了伯利恒的时候,马利亚的产期到了,就生了头胎的儿子,用布包起来,放在马槽里,因为客店没有地方。(路加福音2:1-7,)

fefd8c57453ac13d5e1863f7c8c790f4.jpg


               在耶稣降生的那一夜,在伯利恒野地,有牧羊人按着班次看守羊群。有主的使者站在他们旁边,主的荣光四面照着他们;牧羊的人就甚惧怕。那天使对他们说:“不要惧怕!我报给你们大喜的信息,是关乎万民的;因今天在大卫的城里,为你们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你们要看见一个婴孩,包着布,卧在马槽里,那就是记号了。”忽然,有一大队天兵同那天使赞美 神说:“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与 神!在地上平安归与他所喜悦的人!”

              众天使离开他们,升天去了。牧羊的人彼此说:“我们往伯利恒去,看看所成的事,就是主所指示我们的。”他们急忙去了,就寻见马利亚和约瑟,又有那婴孩卧在马槽里;既然看见,就把天使论这孩子的话传开了。凡听见的,就诧异牧羊之人对他们所说的话。马利亚却把这一切的事存在心里,反复思想。牧羊的人回去了,因所听见所看见的一切事,正如天使向他们所说的,就归荣耀与 神,赞美祂。(路加福音2:9-20)

3522e70d8a9b05473e8eef15c7427ecd.jpg


               在第一个圣诞的夜晚,众天使为着救主的降生而向神欢呼赞美,而且,天使首先将这大喜的信息报给牧羊人。当牧羊人照着天使的指示,寻见马槽圣婴的时候,就把天使论这孩子的话传开了,并赞美神,将荣耀归于神。牧羊人是第一批向众人传扬、见证救主降生的人。

               神的儿子耶稣基督的降生,是关乎万国万民得救的大喜的信息!因着神子耶稣的到来,在黑暗中行走的百姓看见了大光;坐在死荫之地的人有光照耀他们。(以赛亚书9:2)耶稣基督的降生,关乎到我们的永生与永死,这是何等大的喜讯!在这圣诞节即将来临之际,让我们来同心向神感恩、赞美、敬拜,并向众人传扬、见证救主耶稣降生的大喜信息,让更多的人因信耶稣而得蒙拯救。

视频板块---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