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492|回复: 0

[2初信训练] 第十课 我们与神四种主要关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1 22: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第十课 我们与神四种主要关系

1、父子关系
(1)约1:12他就赐给他们权柄,作神的儿女。
(2)罗8:15~17你们所受的不是奴仆的心,仍旧害怕;所受的乃是儿子的心,因此我们呼叫:“阿爸,父!”圣灵与我们的心同证我们是神的儿女;既是儿女,便是后嗣,就是神的后嗣,和基督同作后嗣,如果我们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荣耀。
(3)父子关系的意思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主仆关系
(1)罗1:1耶稣基督的仆人保罗,奉召为使徒,特派传神的福音。
(2)路17:7~10你们谁有仆人耕地或是放羊,从田里回来,就对他说,“你快来坐下吃饭”呢?岂不对他说,“你给我预备晚饭,束上带子侍候我,等我吃喝完了,你才可以吃喝”吗?仆人照所吩咐的去作,主人还谢谢1他吗?这样,你们作完了一切所吩咐的,只当说“我们是无用的仆人,所作的本是我们应分作的。”
(3)约5:19子凭着自己不能作什么,唯有看见父所作的,子才能作,父所作的事,子也照样作。
(4)约15:5因为离了我,你们就不能作什么。
(5)主仆关系的意思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朋友关系
(1)约15:14~15你们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以后我不再称你们为仆人,因仆人不知道主人所作的事;我乃称你们为朋友,因我从我父所听见的,已经都告诉你们了。
(2)朋友关系的意思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恋爱关系
(1)林后11:2因为我曾把你们许配一个丈夫,要把你们如同贞洁的童女献给基督。
(2)可12:30你要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爱主你的神。
(3)恋爱关系的意思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