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52|回复: 0

[分享7佳句分享] 【出埃及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12 09: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32:33 耶和华对摩西说:“谁得罪我,我就从我的册上涂抹谁的名。
【出埃及记】
33:19 耶和华说:“我要显我一切的恩慈,在你面前经过,宣告我的名。我要恩待谁,就恩待谁;要怜悯谁,就怜悯谁。”
33:20 又说:“你不能看见我的面,因为人见我的面不能存活。”
33:21 耶和华说:“看哪,在我这里有地方,你要站在磐石上,
33:22 我的荣耀经过的时候,我必将你放在磐石穴中,用我的手遮掩你,等我过去,
【出埃及记】
34:6 耶和华在他面前宣告说:“耶和华,耶和华,是有怜悯、有恩典的  神,不轻易发怒,并有丰盛的慈爱和诚实。
34:7 为千万人存留慈爱,赦免罪孽、过犯和罪恶,万不以有罪的为无罪,必追讨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34:8 摩西急忙伏地下拜,
34:9 说:“主啊,我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在我们中间同行,因为这是硬着颈项的百姓,又求你赦免我们的罪孽和罪恶,以我们为你的产业。”
【出埃及记】
34:10 耶和华说:“我要立约,要在百姓面前行奇妙的事,是在遍地万国中所未曾行的,在你四围的外邦人,就要看见耶和华的作为,因我向你所行的是可畏惧的事。”
【出埃及记】
18:2 “你晓谕以色列人说:我是耶和华你们的  神。
18:3 你们从前住的埃及地,那里人的行为,你们不可效法,我要领你们到的迦南地,那里人的行为,也不可效法,也不可照他们的恶俗行。
18:4 你们要遵我的典章,守我的律例,按此而行。我是耶和华你们的  神。
18:5 所以你们要守我的律例、典章。人若遵行,就必因此活着。我是耶和华。”
【利未记】
19:2 “你晓谕以色列全会众说:你们要圣洁,因为我耶和华你们的  神是圣洁的。
19:3 你们各人都当孝敬父母,也要守我的安息日。我是耶和华你们的  神。
19:4 你们不可偏向虚无的神,也不可为自己铸造神像。我是耶和华你们的  神。
【利未记】
26:14 “你们若不听从我,不遵行我的诫命,
26:15 厌弃我的律例,厌恶我的典章,不遵行我一切的诫命,背弃我的约,
26:16 我待你们就要这样:我必命定惊惶,叫眼目干瘪、精神消耗的痨病、热病辖制你们。你们也要白白地撒种,因为仇敌要吃你们所种的。
26:17 我要向你们变脸,你们就要败在仇敌面前。恨恶你们的,必辖管你们。无人追赶,你们却要逃跑。
26:18 你们因这些事若还不听从我,我就要为你们的罪加七倍惩罚你们。
【利未记】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