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版块导航

╬综合与特训╬[点击图片显示更多]
╬综合篇╬
╬网络牧养╬
╬特训营╬
名牧╬园地
信仰╬論壇
✟亚洲板块[50国]✟[点击图片显示更多]
1东亚团契
2东南亚团契
3西亚团契
4南亚团契
5中亚团契
亚洲點評
✟欧洲板块[44国]✟[点击图片显示更多]
1东欧团契
2北欧团契
3西欧团契
4中欧团契
5南欧团契
欧洲點評
✟非洲板块[53个国家/6个地区]✟[点击图片显示更多]
1东非团契
2北非团契
3中非团契
4西非团契
5南非团契
✟大洋洲板块[14个国家/10个地区]✟[点击图片显示更多]
大洋洲团契[14个国家]
2大洋洲地区[10个地区]
╬美洲板块[52]╬[点击图片更多]
1北美洲团契
2中美洲团契
3加勒比海团契
4南美洲团契
北美洲點評
╬中国联合团契╬
华东区①╬浙江团契
华东区②╬江苏团契
华东区3✟上海团契
华东区4✟安徽团契
华东区5✟山东团契
华东区6✟福建团契
华东区7✟江西团契
华北区8✟天津团契
华北区9✟北京团契
华北区10✟山西团契
华北区11✟河北团契
华北区12✟内蒙古团契
华中区13✟湖北团契
华中区14✟湖南团契
华中区15✟河南团契
东北区16✟吉林团契
东北区17✟黑龙江团契
东北区18✟辽宁团契
台港澳19✟台湾团契
台港澳20✟香港团契
台港澳21✟澳门团契
华南区22✟广东团契
华南区23✟广西团契
华南区24✟海南团契
西北区25✟宁夏团契
西北区26✟新疆团契
西北区27✟青海团契
西北区28✟陕西团契
西北区29✟甘肃团契
西南区30✟四川团契
西南区31✟云南团契
西南区32✟西藏团契
西南区33✟贵州团契
西南区34✟重庆团契
中国团契✟大学生团契
综合37✟中国宗教法治
✟服务区✟
新手家园
签到日志
站务管理
收起/展开 收藏本版 |订阅

大洋洲✟澳大利亚 今日: 0|主题: 2|排名: 610 

=大洋洲✟澳大利亚团契=     主要宗教  圣公会,基督教,罗马天主教等



            澳大利亚(Australia)是全球领土面积第六大的国家,国土比整个西欧大一半。澳大利亚不仅国土辽阔,而且物产丰富,是南半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是全球第四大农产品出口国,也是多种矿产出口量全球第一的国家。澳大利亚拥有很多自己特有的动植物和自然景观。澳大利亚是一个移民国家,奉行多元文化,大约四分之一的居民出生在澳大利亚以外。澳大利亚也是一个体育强国,是全球多项体育盛事的常年举办国。澳大利亚有多个城市曾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宜居住的地方之一。澳大利亚是G20和多个国际组织的成员,也是最早倡议成立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的国家。

            澳位于南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间,由澳大利亚大陆、塔斯马尼亚岛等岛屿和海外领土组成。东濒太平洋的珊瑚海和塔斯曼海,北、西、南三面临印度洋及其边缘海。海岸线长36735公里。
            地形:全国分为东部山地、中部平原和西部高原3个地区。全国最高峰科修斯科山海拨2229米,最长河流墨尔本河长3490里。中部的埃尔湖是澳大利亚的最低点,湖面低于海平面15米。在东部沿海有全世界最大的珊瑚礁──大堡礁。澳大利亚政治体制是联邦制度,设立一个联邦议会、6个州议会及两个代表理事会。国家元首为英国女皇和澳大利亚总督,后者依据行政委员会的意见处理政务。名义上,内阁施政必须总督批准才有法律效力,但是联邦政府总理和其内阁实际拥有大多数的国家权利。

            澳大利亚选举基本上是责任性投票制,公民年满18周岁必须参与投票,否则会被处以根据延迟投票日数来计算的罚款;原住民则可以自由选择是否选民登记和投票。
议会有执政党和反对党,大党为澳大利亚自由党,澳大利亚国家党和澳大利亚工党。2007年12月,工党领袖陆克文击败前总理自由党领袖霍华德赢得大选。赞成彻底脱离英联邦独立的声音则来自两个小党-澳大利亚绿党和澳大利亚民主党。2013年 9月7日,澳大利亚大选结果出炉,反对派领导人托尼·阿博特战胜了现任总理陆克文,成为澳大利亚第29任政府总理,从而终结了工党6年的执政历史。败选的陆克文随后发表了讲话,表示将不再担任工党领袖。  

              全国划分为6个州和两个地区。6个州分别是新南威尔士、维多利亚、昆士兰、南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两个地区分别是北方领土地区和首都地区。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