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951|回复: 0

[代祷中心2为国家] 为你求“平安”!为中国求平安!为世界求平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12 03: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为你求“平安”!为中国求平安!为世界求平
                                                                      


为你求“平安”!
为中国求平安!
为世界求平安!




由于多少灾难见诸报端、网络、电视,很多人的心里没有平安。落在灾难中的人,由于财产的损失,生活的艰难,甚至亲人的离世,他们的心苦不堪言,烦躁不安。但那些没有落在灾难中的人,内心也同样没有平安,他们在担忧灾难不知在哪一天,也会突然临到他们身上。所以,他们有的为自己的财产担忧,有的为自己的生命安全担忧,有的为儿女亲人的生命安危担忧。灾中的人心里苦的没有平安,灾外的人却心里忧的没有平安,今天,人的内心最缺的就是平安。圣经神的话说:“你要认识神,就得平安。福气也必临到你。”(约伯记22:21)
09d52affb463e09bf96c9e71df30f76d.jpg


平安是从认识神而来,因为人不认识神,生命没有盼望,人生没有方向,心灵更是虚空,所以,他们的内心会随着环境的变化而变化。但从神而来的真平安是不受环境影响的,无论是在顺境中,还是在逆境中,内心都是平静安稳的。因为他们既认识神在世界上的主权,也认识神在自己身上的主权,所以,他们相信任何事情的发生,都有神的主权。既然神在掌权,就无所惧怕,哪怕是死亡临到,也不惧怕。因为死了,不是完了,而是进入天堂,永远与主同在。所以,无论生死祸福,内心仍然充满平安。而且,心灵的平安是与认识神成正比的,就是越认识神,内心就越平安;内心越平安,就越能经历神的恩典和大能。因认识神而有的平安与世上的平安是决然不同的,耶稣在受难前曾对门徒说:
“我留下平安给你们,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我所赐的,不像世人所赐的。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也不要胆怯。”(约翰福音14:27)

世人的平安是无事一身轻。是无事即平安。基督徒的平安是在遇到事情仰望神,没有事情临到同样仰望神。就如同吃奶的婴孩在怀中仰望自己的母亲一样安静。
耶稣的受难,对当时的门徒来说,肯定会给他们带来忧愁和恐惧,所以耶稣就把祂的平安留下,赐给门徒。在耶稣复活后,向门徒显现时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愿你们平安!”因为祂知道门徒正处在忧愁、恐惧和不安的光景中,他们最需要的就是内心的平安。现今,见诸媒体的,是天灾人祸连续不断地发生,多少人的心整天都在担惊受怕、惶恐不安、忧虑重重,内心没有丝毫的平安。但耶稣就是赐平安的神,祂已将自己的平安赐给了我们,使我们无论遭遇何事,都能享受祂所赐的平安。虽然我们在世上有苦难,但在主基督耶稣里有平安,因为真平安是从圣子耶稣基督而来。

f5c208530891405e8ae840ed1f24b8dd.jpg


赐平安的神不仅赐给我们平安,祂还吩咐我们要为他人求平安。耶稣在地上传道的时候,曾差遣门徒两个两个地出去传道,并吩咐他们说:“无论进那一家,先要说,愿这一家平安。那里若有当得平安的人,你们所求的平安就必临到那家,不然,就归与你们。”(路加福音10:5/6)
“平安”,既是问安的话,又是祝福的话。神乐意我们为他人求平安,因为人活在地上,最需要的就是平安。所以,在使徒保罗的书信中,开头的问安都是说:“愿恩惠、平安从神我们的父和主耶稣基督归与你们!”(歌林多后书1:2)

赐平安的神不仅吩咐我们为他人求平安,还要我们为自己所居住的城市求平安。当以色列人被掳到巴比伦时,神的话临到他们说:“我所使你们被掳到的那城,你们要为那城求平安,为那城祷告耶和华。因为那城得平安,你们也随着得平安。”(耶利米书29:7)
赐平安的神不仅吩咐我们为自己所居住城市求平安,还要为自己的国家求平安。圣经神的话说:“我劝你第一要为万人恳求、祷告、代求、祝谢,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该如此,使我们可以敬虔、端正、平安无事地度日。这是好的,在 神我们救主面前可蒙悦纳。”(提摩太前书2:1-3)

主内家人,看到我们的国家领导人,习总、李总理、各级官员日夜为灾情挂心、操劳,求主怜悯中国,赐福给中国!使得中国归在耶稣基督名下!亲爱的家人、朋友,无论你身在何方,身处何境,我们愿为你求平安!求赐平安的神保守你出入有平安,工作生活有平安,父母家人有平安,身体心灵有平安,并赐你意外的平安!求平安之王——耶稣基督引导你走在祂平安的路上,因为祂的路全是平安!愿赐平安的神与你同在,时刻看顾你,保佑你,拯救你,将平安的福赐给你!阿们!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