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051|回复: 0

[预言2时事征兆] 【预言中国的战争】【9】中国宗教立法与战争是空穴来风?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6-23 04: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从"习总下军令:时刻准备打仗"看【预言中国的战争】

【9】中国宗教立法与战争是空穴来风?   







                      时候即将来到,会有法律被制定出来。《布道伦》2章

中国宗教立法即将来到。

中国宗教立法目前的发展事态:
2014年5月6日中国首部《国家安全蓝皮书》发布;
全国各地基督教“中国化”研讨会正在进行......

上帝是“从起初指明末后的事,从古时言明未成的事”的一位!祂说:“我的筹算必立定;凡我所喜悦的,我必成就.”【赛46:10】


中国宗教立法的时候即将来到  



关于我们在大城市中的工作,我们远远没有跟从上帝已经赐下的亮光。时候即将来到,会有法律被制定出来,关闭现在敞开着的传扬信息的门路。——《布道伦》2章【Ev 33.1】
这个“法律”还不是星期日法案,是宗教法令!这个法律的目的就是防止境外宗教的渗透,也是为了限制我们宗教自由而制定的——让你到指定的聚会点聚会,旅行布道、文字布道就会不允许。
1c011aa804de2935be6d5604ffbad69a.jpg



中国宗教立法的时候即将来到之事将要应验,圣经早有记载:



弥1:11-16,4:9-10;摩3:9-12;结24章......              


   


其中弥迦书逐章逐节要应验在我们这个时代发生的详细的场景:弥1:11-16节就是说我国会有宗教法令临到;11节和12节就预言到中国战争很快就要临到;但在战争临到之前,我们国家会有宗教逼迫,会有宗教法令。
请看中国宗教立法目前的发展事态:      

                                                     
*国家安全蓝皮书发布


2014年5月6日中国首部《国家安全蓝皮书》发布

    蓝皮书指出,在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下,中国意识形态安全面临严峻挑战。

                    宗教渗透对中国社会主义信仰认同构成威胁。西方敌对势力对中国宗教渗透的方式更加多样、范围更加广泛、手段更加隐蔽,公开与秘密并举,具有很强的煽动性和欺骗性。境外宗教渗透势力已经把触角伸向中国社会的各个领域,渗透态势愈演愈烈。2013年发生的暴力恐怖事件共同的特点,是暴徒均为宗教极端分子,事前有组织地开展地下讲经班,观看宣传宗教极端和暴恐内容的音视频,传播宗教极端思想。这必须引起高度警惕。



                  {摩3:9-12要在亚实突的宫殿中和埃及地的宫殿里传扬说:你们要聚集在撒玛利亚的山上,就看见城中有何等大的扰乱与欺压的事。那些以强暴抢夺财物、积蓄在自己家中的人不知道行正直的事。这是耶和华说的。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敌人必来围攻这地,使你的势力衰微,抢掠你的家宅。


                注释:亚实突的宫殿中和埃及地的宫殿代表国家政府,已经看到宗教界的弊端问题。}


   
               事情的发展将要应验圣经众先知的预言!
c9107438bf35d9a743b342da39eef99d.jpg
                                    
时事参考:
*2016年全国宗教局长会议在京召开
2016-01-14 21:4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14日消息(记者焦莹)报道,2016年全国宗教局长会议今天(14日)在京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总结2015年宗教工作,部署2016年宗教工作......



*中国收紧宗教政策 多位牧师入境被拒



2015-11-30


                     中国政府正在收紧对家庭教会的政策。近期,先后发生美国、香港等地的基督徒试图与中国家庭教会联系,但被拒绝入境,虽有人成功入境,却遭身份不明人士殴打。据一位基督徒披露,有一位美籍牧师入境中国受阻,以往可通过熟人疏通,但现已行不通,并被关系人告知,政府将严厉打击家庭教会。11月上旬,数十名基督徒在浙江义乌开会,研究对策。


                   中国基督徒其生存环境进入寒冬。总部在美国德州的基督徒人权机构对华援助协会11月27日称,两周前,浙江、福建、湖北、辽宁等各省市的“三自”及家庭教会牧师,在浙江省义乌举行会议,商讨各自教会所面临的生存环境,以及如何尽可能减少受到新一轮打压。期间,有来自三自教会的牧师披露,2015年12月起,中国当局将进一步限制家庭教会发展,并将其列为宗教工作的“重中之中”。
报道引述一位知情人士称,有三自教会的信徒称,北京高层正准备逐步取缔家庭教会。因此,数十个教会牧师在浙江开会商讨如果在当前的局势中,寻求发展。还称,目前已有家庭教会被地方官员约谈。


                 广州广福教会牧师马可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最近也有当地政府人员在找他......


                 中国政府已在加紧限制海外牧师进入中国讲道,部分人已被列入禁止入境的“黑名单”。对华援助协会报道,不久前有美籍华裔牧师持有效签证进入中国时,被边检拦截,经过一番盘查之后,再被原机遣返。另有香港青年学生到贵州探访教会,遭到身份不明人士绑架及殴打。在香港,多年牧养大型国际灵恩教会的一位美籍牧师,11月上旬被中国禁止入境。


                 一位信徒告诉本台:“他是香港一教会的创办人,他最近突然发现证件去不了,不准他去中国,就在这个月,他还想找以前帮他弄证的,让他可以进入中国的,那个人告诉他,接下来,可能很多中国家庭教会都会有一些严厉的打击。我们也去认识一些在教堂里面两会的人,我就不告诉你具体是哪一个地方的,他告诉我,他们得到中央的信息,接下来会严厉的取消家庭教会”


                惠州市惠城区基督徒李西洪租用的聚会场所遭人刁难,最近连通往教会的必经之路也被阻断;广州信徒张先生说,当地的村民、村委会把他的路封了......


             *习主席:要提高宗教工作的法治化水平
                2015年于7月20-26日在北京举行,我们对这项活动的发起人、北京普世社会科学研究所所长 刘澎教授进行了采访,从刘澎教授的谈话中我们不难发现,刘澎教授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唤起中国社会从积极的角度来理解宗教问题,并通过宗教立法将中国的宗教问题纳入依法治国的理念当中,从根本上解决中国的宗教问题。



              国家现在只有一部关于宗教的行政法规——《宗教事务条例》,没有立法机关通过的《宗教法》。
              刘澎教授说:“习近平主席今年5月18-20日在中央统战会议上对宗教工作有一段讲话,这段讲话中的很多内容是过去中央反复说过的,也有一些是新内容,是习主席第一次提出来的,过去没有人说过第一点就是“宗教工作的本质,是群众工作”,这就点明了党的宗教政策、宗教工作部门和信教群众是什么关系,宗教工作的目的究竟是什么。按照习主席的意思,宗教工作部门是为群众服务的,检验宗教工作的好坏要看群众是否满意,是否符合群众利益,得到群众的支持;第二句话他讲到:要辩证的看待宗教的作用;第三句话是要提高宗教工作的法治化水平。”



               “其他的话,过去历任领导人都提过,但这几句话是新的。我认为,在依法治国的背景下提出要提高宗教工作的法治化水平,就是清楚地表明了习主席感觉到我们国家宗教工作的法治化水平还不能适应现在的需要,还需要提高。如果中国的宗教工作没有纳入法治化的轨道,甚至还没有宗教法,我们就很难说中国的宗教法治化水平已经可以满足我们目前社会发展的需要了,我们没办法说这样的话。如果要在宗教领域里贯彻依法治国的方略,实现习总提出来的建设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的目标,首先就应该设立宗教法,没有宗教法,怎么提高宗教领域的法治化水平?长期以来,几亿人信仰宗教,却没有一部由全国人大通过的关于宗教问题的法律,这是一个相当严重的立法缺失问题。所以我们应该让更多的人关注宗教领域的法治建设,推动宗教立法,加快宗教领域内法治建设的步伐。”


                全国各地基督教“中国化”研讨会


818bba582f099484404d0e57bea2771f.jpg
d32c09c81bf576292ba3d26dfe2a12e9.jpg
dbae00ab6c9266323fc9ea6ce2c1f6bd.jpg
e4edaf72f43509e0e21d8143630daadf.jpg
f46bb9c27d714848e0dae1507f8452b9.jpg



                 “中国化基督教”就是——“五进五化”


                     所谓“五进五化”分别指政策法规进教堂、健康医疗进教堂、科普文化进教堂、扶持帮困进教堂、和谐创建进教堂以及宗教本地化、管理规范化、神学本土化、财务公开化、教义适应化。



                    有关政策于2014年末开始推广,今年7月24日,在温州基督教警世堂,随处都可以看到依法管理宗教的宣传内容。门口通道的墙壁做成了和谐之窗,主要展示政府依法管理宗教的举措——五进场所活动,让信教群众在第一时间了解情况。



                平阳基督教会牧师张XX说:目前,温州警世堂以及龙湾区河滨教会内已设有党政机关办公桌,在信徒们在聚会前,会宣讲法律法规。
   
fdd72240d8e7a2128c68c376a7c52db9.jpg

                    圣经预言将要应验——中国宗教立法之事!



                    弥1:11-16,4:9-10;摩3:9-12;结24章......   


            

                  弥1:11-16 沙斐的居民哪,你们要赤身蒙羞过去。撒南的居民不敢出来。伯以薛人的哀哭使你们无处可站。玛律的居民心甚忧急,切望得好处,因为灾祸从耶和华那里临到耶路撒冷的城门。拉吉的居民哪,要用快马套车;锡安民(原文作女子)的罪由你而起;以色列人的罪过在你那里显出。犹大啊,你要将礼物送给摩利设迦特。亚革悉的众族必用诡诈待以色列诸王。玛利沙的居民哪,我必使那夺取你的来到你这里;以色列的尊贵人(原文作荣耀)必到亚杜兰。犹大啊,要为你所喜爱的儿女剪除你的头发,使头光秃,要大大的光秃,如同秃鹰,因为他们都被掳去离开你。


                 注释:弥迦看到各宗教团体的信徒在宗教立法时象热锅上的蚂蚁。

                  弥4:9 -11现在你为何大声哭号呢?疼痛抓住你仿佛产难的妇人,是因你中间没有君王吗?你的谋士灭亡了吗?锡安的民(原文作女子)哪,你要疼痛劬劳,仿佛产难的妇人;因为你必从城里出来,住在田野,到巴比伦去。在那里要蒙解救;在那里耶和华必救赎你脱离仇敌的手。现在有许多国的民聚集攻击你,说:愿锡安被玷污!愿我们亲眼见她遭报!

                 注释:现在有许多国的民聚集攻击你,战争开始,到巴比伦去,在那里要蒙解救,战争是上帝拯救的方法。

                 摩7:4-6主耶和华又指示我一件事:他命火来惩罚以色列,火就吞灭深渊,险些将地烧灭。我就说:“主耶和华啊,求你止息;因为雅各微弱,他怎能站立得住呢?”耶和华就后悔说:“这灾也可免了。”

               注释:这灾也可免了,就是战争结束。
               结24: 1-5 第九年十月初十日,耶和华的话又临到我说:“人子啊,今日正是巴比伦王就近耶路撒冷的日子,你要将这日记下,要向这悖逆之家设比喻说,主耶和华如此说:将锅放在火上,放好了,就倒水在其中;将肉块,就是一切肥美的肉块、腿,和肩都聚在其中,拿美好的骨头把锅装满;取羊群中最好的,将柴堆在锅下,使锅开滚,好把骨头煮在其中。

              注释:那些用生命持守真信仰的信徒要象放在锅里煮骨头一样的考验。
              上帝要我们“你要将这日记下”!(这就是时间性的预言!)
              请切记:全国人大通过《宗教法》的那一天!往后可计算知道上帝指定的时间——中国的战争开始!{敬请关注《以西结书》,有详细的记载}

              上帝是“从起初指明末后的事的,从古时言明未成的事”的一位!祂说:“我的筹算必立定;凡我所喜悦的,我必成就.”【赛46:10】

星期日法案来临之前,必先有中国的宗教立法和亚太地区的战争(中国为主战场)之后才会出现“第二个兽”(美国)为“第一个兽”(教皇权)竖起“兽像”,有“十王”的形成的世界新局势(世界划分十个区域);星期日法案才会从美国开始推向全世界......

               不明白路标(预言)的人,敬请祈求圣灵引导,亲自查考圣经,看“耶和华如此说”不要再崇拜教会的牧师、长老、领袖们,听“牧师如此说”......把人的遗传、教导放在第一位,把上帝的警告、训诲和法度置于度外!



“现在事情还没有成就,我预先告诉你们,叫你们到事情成就的时候就可以信。”【约14:29】

主必速来!警醒谨守!              

来自群组: 耶稣再来[v]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