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053|回复: 0

[分享5经典名句] 你所信的是谁?

[复制链接]

408

主题

68

回帖

2万

积分

恩慈组[伍级会员]

积分
21196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

QQ
发表于 2016-2-21 07: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每日经文分享


                                                  你所信的是谁?




            “为这缘故,我也受这些苦难,然而我不以为耻;因为知道我所信的是谁,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或作他所交托我的,直到那日”(提后1:12)。




              有人信科学,有人信金钱,有人信偶像,有人信自己……但保罗说:“我知道我所信的是谁”。




              今天信耶稣的人不计其数,可是到了一定场合,遇到了患难,或是疾病,或是危险,就忘记了自己所信的是谁,心中烦乱,求亲告友 , 想尽了办法,也不是不祷告,但是信心和神接不起来。平时对神的认识,到了考验的时候,都忘记了,没有行动证明自己是有信心。这样的信心就是雅各所说的:  “我的弟兄们,若有人说,自己有信心,却没有行为,有什么益处呢?这信能救他吗?”。“这样,信心若没有行为,就是死的”(雅2:14,17)。




          亚伯拉罕献儿子,喇合接待探子,都有与性命有关的事,他们竟敢如此行,证明他们的信心是何等真切,毫无疑惑,满心相信神的大能和神的应许,所以他们才这样做了。因为他们确知自己所信的是谁。




     保罗知道自己所信的是谁,所以他能看万事如粪土 ,惟要得着基督,他信神是真的,信神的话是真的。所以他甘心撇下一切,作事奉神的人。他虽然为传福音受了许多苦,冒死是常有的 ,  他把生命置之度外,各样的辱骂逼迫,甚至作囚犯,他都不以为耻。因为他知道所信的是谁,他知道他工作的果效必蒙神保守。




     经上说:“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悦;因为到神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神 ,  且信他赏赐那寻求他的人”(来11:6)。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2...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