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455|回复: 2

[浙江14团契新闻] 两个傀儡的社会团体

[复制链接]

408

主题

68

回帖

2万

积分

恩慈组[伍级会员]

积分
21196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

QQ
发表于 2016-2-12 01: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两个傀儡的社会团体
  -----告弟兄姊妹书(一百零二)


关爱基督教会的弟兄姊妹:

         杭州市基督教两会也就是杭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杭州市基督教协会。

         杭州市基督教两会2016年1月18日所下发的《关于杭州市教会崇一堂主任牧师人事调整的通知》(杭基两会【2016】1号)文,这份公文的内容证明了杭州市基督教两会是两个傀儡的社会团体。

          在这份公文里,杭州市基督教两会自己说:“根据省、市有关部门的要求。”也就是说,杭州市基督教两会下发这份公文是按照省、市有关部门的要求执行的,而不是依据法律、章程的规定下发公文。


          杭州市基督教两会是两个社会团体,应当按照自己的章程开展工作,按照章程的内容履行职责。

         但是,我们从这份公文里清楚的看到,杭州市基督教两会是在省、市有关部门的操纵下发的公文。杭州市基督教两会在下发这份公文的时候是两个没有自主权的社会团体。

         一个受人操纵、没有自主权的社会团体,这样的社会团体就是傀儡团体。

        如果教会到了这种受人摆布的地步,被人当枪使的地步,那么,这样的社会团体是不能维护教会的利益的。

        如果教会不能、不敢挺直腰杆来质问违法的行为,那么,这样的人是没有原则、立场的人。教会不需要这样出卖教会主权、出卖教会利益的人。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2...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