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55|回复: 0

[婚恋辅导14辅导] 婚姻幸福不是要遇到对的人,而是要让自己成为对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6 02: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婚姻幸福不是要遇到对的人,而是要让自己成为对的人

原创 2016-01-15 心兰 [url=]爱修园[/url]
0幸福1.webp.jpg

0幸福2.gif
有人问泰戈尔:“世界上什么最容易?什么最难?什么最伟大?”泰戈尔回答说:“指责别人最容易,认识自己最难,爱最伟大。”爱,是婚姻的中心;爱,是一切的源头!

0幸福3.gif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幸福的婚姻,希望爱你的人更爱你,你爱的人更懂你!从相爱一直走到白头。可是在现实生活中,离婚五成因为婚外情,还有性格的问题,婆媳关系等等的原因,导致每分钟就有两对夫妻“拉豁”。

难道,幸福的婚姻只有童话里才有?难道,爱情的温度无法历久恒温?难道,亲密的关系经不起岁月的磨折?

而单身的人在城外看着城内,更是祈望有一天自己可以中个头彩,遇到一位可以让自己生活乃至生命都不一样的爱人,他(她)让你的生活充满生趣,他(她)带给你不同的爱的体验,他(她)提升你生活的指数,他(她)令你成为更好的你,最重要的是他(她)始终如一,只爱你!

0幸福4.gif
你希望遇到更好的人来让自己幸福,可是,你自己成为对的人了吗?一个人生活都无趣,两个人又怎么会有意思?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意思是:你要先修正好自己。如何修正自己?你要先找到爱的源头,上帝是爱的源头!《圣经》说: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爱,其中最大的是爱。耶稣说:我赐给你们一条新命令,乃是叫你们彼此相爱;我怎样爱你们,你们也要怎样相爱。(约13:34)

0幸福5.gif
你必须修复与重建与上帝的关系,当你与上帝的关系亲密了,你就找到了可以无条件无限支取的爱的源头,当你自己不断的被爱所充满的时候,你在也会彷徨无助,再也不会孤单悲切,再也不会伤心绝望。

一个生命在基督里成长的人,你的性格会越来越柔和。你会让相处的旁人感受到温暖,因在你里面,属血气的刚硬越来越少了,属基督的柔美就越来越多了。为此,你看人看事,不再以急躁,强硬,攻击待之。

过去,你以人的眼光去看时,看到的是他人的不公平,不理解,不善良;当你用基督的眼光去看时,却发现了自己的饶恕不够,接纳不够,爱心不够。对方会成为一面令你得光照,反省的镜子。
0幸福6.gif
当你在指责之前,先想想自己是否已经做好了,若是自己也做得不好,那么,我们一切论断的话都是在审判者自己。同时,太多的负面态度会让生活充满戾气,戾气太重的人有如破漏的器皿,很难承载福气!“我心里柔和谦卑,你们当负我的轭,学我的样式。(太11:29)

爱,是你愿意为对方——退一步。当遇到冲突、不解、相争时,为了爱,你愿意退一步。退,不是输,而是因为爱。爱,也是你愿意为对方——进一步。当遇到责任、挑战、付出时,为了爱,你愿意进一步。进,不是傻,还是因为爱。或退或进,皆因——爱!

真爱的路上,并不是永无乌云,而是,乌云之后,仍然相爱!

0幸福7.gif 有时上帝给我们的人生放下一段等待,我们以为那是煎熬,但却没有看清他的美意,他要我们经历一个生命最重要的功课——直面自己信仰上的软弱与性格上的缺憾。唯有那一刻,我们才有机会遇到了真实的自己!也唯有在那一刻懂得回转向神的人,生命才会进深!最后发现,等待,是他对你最深刻的雕琢!你需要的是尽力去成为一个讨神喜悦的人,好好珍惜当下、善待旁人、努力还可以有的努力。一日,你会看见—”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上帝的人得益处“。&#8237;&#8237;(罗8:28&#8236;)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