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835|回复: 0

[8初信祷告] 祷告的心态很重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4 00: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祷告的心态很

                                                                                                   


“我必向你陈明我的心意,并要警醒。”(诗篇 5 : 3)


没有信心的人就像随便射箭的人根本不在乎那个箭飞到哪,他也不在乎祷告会给自己带来什么样的结果。但信心会给我们灵魂栽种期待之心。


   贸易的商人做买卖的时候,会察看并计算出港的船上都装了些什么,现在手里还留下什么。如此,信心之人向天祷告时也数算自己传递了什么,还没有得到应允的是什么,已经得到了神哪些慈悲。信心使人漂放祷告之船后,在等待船到来的期间,使灵魂静静的安息并仰望神。



   有时信心使我们得到祷告的应答后喊出胜利的吼声。这信心叫圣徒明白慈悲且知道神的仁慈将要降临而淹没痛苦的想法。信心使圣徒们得到神的应答之前赞美归给神。因为祷告后不仰望那结果,所以很多祷告被遗失。既不相信何必祷告?既然相信又为何不期待?祷告时看似依靠神,但是什么也不期待的话,就像失去了祷告时的信赖。这岂不是妄称神的名吗?




  弟兄姊妹,神是守约的。要期待你所求的。末底改肯定为以斯帖做过很多祷告。因此他在城门口坐着期待神的旨意将 如何成就。我们也要如此祷告。拿着盼望神会成就的心祷告



来自群组: 耶和华家园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