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90|回复: 0

【医治释放布道会】你的爱,不离不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7 21: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医治释放布道会】你的爱,不不弃



初挑战对付失眠遇低谷
我是去年8月来到新加坡,感谢主,在我来到新加坡一个星期后,神带领我来到【丰盛灵粮基督教会】。当时我失眠很严重,有抑郁和强迫的倾向。初到教会,就被弟兄姐妹们的见证和友好所感动,并且我小组的人几乎天天都会鼓励我来到教会祷告,所以在小组组长和家长的陪伴下,我们一起祷告了3个月。


但是,并没有什么显著的果效,反而每况愈下,在我的心思意念中又多了更多的问题,这些问题是以前我高中去看心理医生时出现过的,在这种情况下,我的信心也随之受到越来越大的挑战。我开始质疑,神会不会使我成为被祂所使用的器皿,神是否是真正医治的神,究竟能否治好我多年的失眠。但是牧师师母仍用信心的话语鼓励我,师母说要抓住神的应许,让我坚持下来。


再挣扎灵与肉体再交战


3个月后,我的父母来到新加坡看我,我希望他们也能够来到这个教会信主,但是在他们到达新加坡的后几天,我所面临的属灵争战前所未有得剧烈和凶猛,魔鬼的攻击越来越厉害,我几乎已经到了无力抵挡的地步。我的脑子里充满了各种混乱、威胁和嘲笑的声音。“你的神在哪里,耶稣会救你吗?”、“你还是回国去找个心理医生开点药吧!”……我当时感觉无路可走,晚上一点都睡不着,心里充满了恐慌和惧怕,整个人的样子就像鬼,晚上不停地打电话给牧师师母。看到我这个样子,我父母尤为担心,我从小没看见我老爸哭过,在我眼里,老爸是一个挺坚强的男人,然而老爸说在新加坡的日子,是他一生哭的最多的时候。那几天我父母常常泣不成声,一家三口不是沉默就是落泪,他们实在不知道女儿到底怎么了,更想不出什么办法使我好起来。


    直到有一天,父母离开我的宿舍后,我准备休息,那时心里充满了不安,不知道晚上如何渡过,看样子又是不眠之夜了。果然,辗转反侧,心跳加速,满脑混乱。最后,为了让自己不那么闹心,就有了自残的念头,因为身体的痛苦可以让我把注意力转移,后来我就拿了剪刀,一次次在手腕上来回刮,希望让自己能够借着肉体的痛苦就不会想那么多了。其实有好几次,就想刮深一点,一了百了,但是想到如果我就这样死去,不知道能不能见到耶稣,即便见到主耶稣,我应该怎么面对他呢?还有,我父母如果看见我自杀了,他们该怎么办?本来是想让他们到新加坡信主,结果耶稣没信,女儿倒没了。在这些顾虑下,我就没敢自杀,现在回想,其实是死亡的灵。


恩典信心之战


到了第二天,我带着被剪刀划过的手到教会祷告,一路上充满绝望,牧师看见我的手,就对我说:“佩琳,你相不相信今天能得释放?如果你今天不得释放,就不停止祷告,明天还没释放,就祷告到明天,直到你得释放!”我当时信心已经到了低谷,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会不会释放,后来我父母也来到教会,知道了我做的事情,他们不知所措,就和牧师师母一起,看着他们为我释放祷告。

     过了不到一小时,神迹终于发生,我身上开始不能控制地抽搐,我的嘴里开始有许多叫声,而且这些声音都不像我平时说话的声音,就像福音书里耶稣赶鬼的情形,牧师师母那天跪了7个小时多,才结束第一轮释放。而我那天,终于睡了个舒服的觉。接下来的日子,直到现在,我仍然不断在释放,弟兄姐妹和牧师师母累积为我释放已经有大概30小时,而我自己也越来越刚强了。

爱与信终得胜神仍然医治
现在,神已经完全医治了我的睡眠,感谢主!以前我在国内的传统教会,认为耶稣的医治和赶鬼是两千多年前的事情了,神也不是医治的神,人身上没有鬼只有罪,还要背起自己的十字架来。在整个神学观念里,神看起来都是很残酷也很软弱没有能力的神。但是,来到这个教会,借着天天的圣灵充满和祷告,让我得以进入神更多的真理中,明白神是乐意医治我们的神,美善的神,要释放我们的神。福音书上记载的是,凡来寻求耶稣的,没有一个不得释放和医治。耶稣从未看见一个病人,说“这是我给你的苦难,要让你学习谦卑。”这些话,神从来都不辖制人,他永远都是施恩典怜悯的神!


    感谢神,带领我来到这个充满爱、能力和真理的教会!对我而言,神给我一生最美好的祝福不算是什么学历、工作,而是神赐给我一个得胜荣耀圣洁合一的教会,让我能够成为教会的肢体,承受神极重无比的荣耀!我也深信,神会使我成为大能的精兵,来释放那些被压制的灵魂!

医治释放布道会

6月27日起  每晚 19:00 - 21:00
医治释放官方QQ群: 562800771 凡有“脊椎疼痛、腿脚发沉、失眠”的问题,都可以联系我们,让我们共同来见证耶稣医治的大能!

路加福音4:18 “主的灵在我身上,因为他用膏膏我,叫我传福音给贫穷的人;差遣我报告:被掳的得释放,瞎眼的得看见,让受欺压的得自由。”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