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854|回复: 0

祝福之门大敞却不能蒙允之因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7-1-18 18: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祝福之门大敞却不蒙允之因




            祝福之门大敞却不能蒙允之因?




             父神希望心爱的儿女们凭信而行,解决各种人生问题,得蒙应允荣耀神。因此,神通过圣灵的作工,帮助儿女领悟神的心意和旨意,又藉着神迹、奇事和权能的作工,使我们获得属灵的信心。

             然而,即使祝福之门大敞,也有不能蒙允的情况,其原因究竟是什么呢?愿每一位肢体都能领悟蒙允原理,成为蒙福的主人公。


第一,因没能充足蒙允所须的努力

              例如,赐允之前神会通过七灵来衡量。“七灵”是指信心、喜乐、祷告、感谢、诫命、忠心、爱,共七项。因神根据信心的大小衡量,每个人的合格标准是不同的。

               就自己的信心而言,明明可以做到却不行动,而是一味地只想蒙允白得,这就好比是即将面临考试的学生,不努力学习,却奢望取得好成绩是一样的道理。既不祷告,也不尽忠,反而常常为小事伤心生怨,又不愿为此悔改;就连遵守主日和十分之一等诫命也是随己方便。虽是如此,仍一味地空想蒙允。

             更何况是神特别应许赐福和应允的时候,若还不准备器皿,就是对创造主神的话不相信。

             自省查验是否因自己依旧未能得备真信,或是信心弱小,让主伤心。希望大家顺从参透神深奥之事的圣灵的引导,获得长成身量的信心(哥林多前书2章10节;以弗所书4章13节)。


第二,因口里有否定、消极的话

             罗马书10章10节:“因为人心里相信,就可以称义;口里承认,就可以得救。”心里相信,即行内心的割礼,遵行神道,就得称为义。口里承认耶稣基督是救主,就是真信这一事实确据的行为表现。

             口中之言表明一个人的信,所以“按照口里的告白成全”是灵界的法则(箴言18章21节)。马可福音11章24节说:“凡你们祷告祈求的,无论是什么,只要信是得着的,就必得着。”照此,既然凭信祈求,就当忍耐等候,直到蒙允。既然蒙允的确信临到自己,就当满怀神必在最佳时机赐允的盼望,毫无疑虑,耐心等候。

           即便暂时还没有蒙允的确信,也当持之以恒凭信宣告,不住地祷告,直至蒙神应允。当求从心里确信蒙允的信,即神所赐的属灵信心。在此基础上充足蒙允所须公义的量,应允就会即刻临到。

          道出否定、消极的话,说明一开始就没有蒙允的确信。所言的虽然是客观现实情况,是因为其信不坚固,对神赐允与否不能确定,所以没能凭信宣告。

           更当切记的是,否定消极的态度会让已积累填充的公义也化为乌有。因没有等到神赐允,就牢骚不满、伤心失望。其侥幸心理尽显无遗,并非凭信仰望。

            如果觉得应允延迟,就当查验自己的内心,分析不足之处,努力填补。凡事在神前宣告肯定的告白、显信之言时,就可以得享“难成的必成、能成的更盛”之美福。

            神的应允有时立刻临到,有时也会随着问题得解逐步成全。疾病或残疾得医,也有渐得好转现象。此时若能见证神的作为,神喜悦其出于信心的告白,会更迅速、确实地作工。不只一次祝福了事,乃持续赐允通达之福。


第三,因论断行权能、神所确保的主仆

            圣经告诉我们:神赐福之时,往往感动“神人”代祂祝福,使得凭本人难以求得的大福赐临。

            举一例:在饥荒甚重之时,以利亚求撒勒法的寡妇取最后仅剩的一把面和一点油为他做一个小饼拿来给他。“既是神人,岂能如此无理要求?”如果当时撒勒法的寡妇这样表态,恐怕无法体验坛内的面必不减少、瓶里的油必不短缺的奇妙神迹(列王记上17章)。

             所以,对神为赐福群羊而拣选的器皿、神所保障的神仆不信,就等于自封得福管道。对主内肢体论断定罪都不可犯,何况对彰显神迹、奇事,行权能的主仆论断定罪,更是不得饶恕的大罪。民数记12章记载论断神同在的摩西时,米利暗长了大麻风。

            论断、质疑神所保障的主仆,动用肉体的意念,就会被倦怠和杂念辖制,听不进满含蒙福秘诀的神道。即使听了,也不能领悟。因此,这样的恶念哪怕只有一点,也当醒悟自己心存大恶,彻底认罪痛悔,从而得享从神而来的美福。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