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917|回复: 0

末世新闻:瑞典现智能登机新方式 皮下植入芯片可挥手完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1 23: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末世新闻:瑞典现智能登机新方式  皮下入芯片可挥手完成          



                                                                                      



2016年01月16日   新闻来源:环球网


aa7a37cbada9327852eb866e83c81467.jpg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4日报道,近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阿兰达机场,安德里亚斯 斯约斯特罗姆(Andreas Sj str m)借助皮下植入米粒大小智能芯片,成功登机。

e7711e9af62c25d5be3cde202a1334ae.jpg




在定了飞往巴黎的机票之后,他将该机票信息上传到智能芯片中,并成功登机。

d8fcac719e9b97b2cdd5e09a4978adbb.jpg




这表明着瑞典一位技术专家的实验大为成功,繁琐的登记检查被植入皮下的米粒大小的智能芯片所简化,乘客只需手一挥即可过安检。

9454114d45d0f9fffd12ee13a984ff0e.jpg




据悉,瑞典机场已经安装了几台相应的进场检查设备,可以直接从智能芯片扫描信息,大大简化了登机时的繁琐检查。

e6600496550a31cac073db5ac0025e79.jpg




男子借助皮下植入米粒大小智能芯片,成功登机。

f8b1caf1bb76b7da6bb3daa49e073fb4.jpg
新闻评论:
超市商品一般都有条形码,这些条形码代表着商品的身份信息(666条形码)。在国内外早就开始对动物进行芯片植入,让宠物随身携带身份信息,不再怕宠物的丢失,因为此芯片带有卫星定位功能。那人体芯片的功能就更多了,包括:支付交易、身份识别、卫星定位、个人信息档案,甚至脑控等等。

其实人体芯片、商品条形码、宠物芯片等,都是如出一辙,代表着身份信息,这正是全球化生活的趋势,现在全球正在为将来无现金时代做准备,移动支付、物联网、智慧城市、智能穿戴设备、二维码、条形码扫描等都是为了让人们慢慢适应并习惯这些,并改变人的生活习惯。到了主基督再临基督徒被提后,无现金和兽印时代就正式到来,到时候如果要求你必须植入兽印才能买卖,才能生存,那时你会如何选择?当然你也可避免这些逼迫,那就趁着耶稣基督再来前,信靠耶稣基督,等基督再来时,你就会被提到空中与主基督相遇,不但避免发生这些逼迫,最重要的是你有了永生。

d41d26eafac2437bf99d2202540e4aad.jpg

基督徒被提后(失联),地上马上开始进入七年的大灾难,大灾难中的人就会受到逼迫要求植入兽印,不植入兽印无法生存,但那时你才刚刚醒悟的话,你还是有机会得救的,但是会受到死亡的威胁,如果你宁死不要植入兽印,不拜那假基督也就是全球的领袖敌基督,那么死后灵魂还是能得救,永远与神同在,直到永远。那么受了敌基督的兽印的人将被扔在烧着硫磺的火湖直到永远。

以上分析虽是个人观点,但绝不是耸人听闻,历史的潮流正按照《圣经》预言的轨迹发展着,我们正在见证中。以后此类信息可能会禁止发表的,愿您相信耶稣基督得永远的生命,坚决拒绝兽印.....

《圣经》中怎么说的呢?
《圣经》启示录13章16—18节:
牠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富、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额上、受一个印记。除了那受印记、有了兽名、或有兽名数目的、都不得作买卖。在这里有智慧。凡有聪明的、可以算计兽的数目。因为这是人的数目、牠的数目是六百六十六。

《圣经》启示录16章2节:
第一位天使便去、把碗倒在地上、就有恶而且毒的疮、生在那些有兽印记、拜兽像的人身上。

《圣经》启示录16章10—11节:
第五位天使把碗倒在兽的座位上、兽的国就黑暗了。人因疼痛就咬自己的舌头。又因所受的疼痛、和生的疮、就亵渎天上的神、并不悔改所行的。

《圣经》启示录19章20节:
那兽被擒拿、那在兽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兽印记、和拜兽像之人的假先知、也与兽同被擒拿。他们两个就活活的被扔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

10f2c1a363d62a8b5ec554b33741fb99.gif



                    


来自群组: 倒数永恒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