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008|回复: 0

[以色列37国际热点] 十四萬四千人到底是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19 23: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十四萬四千人到底誰?


444.webp.jpg

6dcbccf237399d38fedf2bab395e0438.jpg

約舒亞·尼瑪扎西
2016-08-26
藏文聖經公會TBS





聖經到底是一本怎麼樣的書呢?我們應該怎麼讀呢?

聖經的第一部分被稱為《律法書》,這個詞以希伯萊文的發音讀起來就是《妥拉》。對於熟悉聖經語言的人,他們相信《妥拉》是主所默示的,其中不會有一絲一毫的錯誤。

晝夜思想祂律法書的人,這人是有福的。

約書亞記一章八節這樣寫道: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

經過近一年的預備,我們的《妥拉》誦經花園不久後就可以接待前來學習以希伯萊傳統方式誦唱《妥拉》的學習者。我們還在緊鑼密鼓地繼續預備,為了這一天能早一天來到。也請你為我們繼續禱告。

今天我們繼續推送出前面兩天在推送的視頻之第三集。

我們也正在接洽國內的相關出版社,為使國內人士能早日讀到各種漢譯的猶太拉比專著,也請你繼續為我們的工作禱告。

我們還需要七至十張張結實的實木高低床,如果你有閒置的高低且結實的床願意贈送給我們使用,那是一件無比快樂的事情。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