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82|回复: 0

[点评6现象] 被“冷落”的果汁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9-17 02: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被“冷落”的汁  



                                                                     


           有个年轻女孩刚刚嫁人,并与公婆同住。

           某天她发现冰箱里有一些水果,便顺手拿出果汁机将水果打成果汁,结果婆婆不但连喝了好几杯,还大力赞美媳妇。

            从此以后做媳妇的三不五时就会把打好的果汁装进水壶放进冰箱里,每天下班回到家,她都会发现冰箱的水壶已经空了,她心里很高兴,认为这是自己和婆婆隐藏的好默契。

           直到有一天,她比平时早了一小时离开公司,回家时不小心看见婆婆竟然站在厨房里把她辛苦打好的果汁一股脑地倒进水槽里。

            她没有让婆婆知道自己看到这一幕,只是默默地回到房间里越想越觉得委屈,心里一直想“婆婆一定是讨厌我,否则为什么要做这么过分的事”。

            从此以后,媳妇再也不愿意打果汁了,而且她也越来越敏感,婆婆洗碗稍微碰撞一下她就感觉婆婆是在跟她“示威”,婆婆说了一句“今天风沙很大”,她就疑神疑鬼地觉得婆婆是在“暗示”地板不干净,只要看到婆婆,她就感受到莫大的压力,后来索性能躲就躲老是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有一天老公突然问她,“妳跟妈之间是不是出了问题?妈说妳以前都会帮她打果汁,现在都不做了!”

             女子一听泪水忍不住夺眶而出,觉得婆婆真是“卑鄙”,自己不愿意喝她打的果汁就罢,竟然还拿这事跟丈夫“装可怜”,于是她大哭起来把事情的原委一五一十告诉丈夫。

             丈夫于是带着妻子一起到婆婆面前问:“妈妳为什么要把果汁倒掉?”

             “我没有啊!”婆婆说。

               媳妇心想婆婆还真会演戏,“我明明看到了!”媳妇愤愤地说。

              婆婆想了想接着恍然大悟地说:“喔!我想起来了,好像确实有这么一回事……”

              媳妇打断婆婆的话大声说:“看吧!妈都承认了。”

              “可是!”婆婆又说:“那次有只蟑螂爬到果汁里,我能不把它倒掉吗?”

              当下媳妇很懊恼地说:“我真后悔花了太多时间瞎猜,如果我看到您在倒果汁时马上问清楚,误会就不会越滚越大了...”

              一只蟑螂引发的误会,差点毁了这对婆媳的良好关系,别以为情节太过夸张,它可是真实发生的故事。(文摘自《学习电子报》)

3af40d08f8e54f11c38125081ec278b2.jpg
             不要这么快反应,也不要这么快下定论!

             因为你不知道别人为何这么做,甚至连自己看到了什么事都不清楚。若可以沟通,就不要等待,否则时间一久,不知不觉就中了魔鬼的诡计...

               战场就在我们里面,特别是在我们的心思里。撒但不只是我们外面的仇敌,也是藏在我们里面的对头,天天搅扰我们。

             要穿戴  神所赐的全副军装,就能抵挡魔鬼的诡计。并戴上救恩的头盔,拿着圣灵的宝剑,就是  神的道。 弗六11,17
               我们真正需要的,是将神的话“吃”进来,让这话“杀死”的能力应用到我们身上,来对付隐藏在我们里面的“病菌”。也许你受到疑惑、忌恨、嫉妒、骄傲以及自私的困扰。但当我们读主话一段时间后,就会发觉攻击我们的对头消失了。就着非常实际的意义说,我们里面的对头被接受到我们里面的话杀死了。

             亲爱的朋友:人越被定罪,火气越大,我们要冷静,不要冲动,不想错待别人,战胜心思里这些奇怪元素的路,乃是读主的话。来试试看吧!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特训营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