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83|回复: 0

[资讯14国际快报] 头条 | 伊拉克首创基督教空中广播电台,连穆斯林也打进节目请求祷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15 02: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头条 | 伊拉克首创基督教空中广播电台,连穆斯林也打进节目请求祷告!福音传入800万人民耳中...

2015-08-12   今日基督
来源:基督教今日报   2015/8/10 下午 07:10:00 编译邱子雰/综合报导

目前每天收听电台节目的人数高达800万人,遍及巴格达城内外。      (照片来源/影片撷取)

对基督徒而言,伊拉克现在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国家之一。

该国曾一度拥有最大的基督教人口,却在过去12年来,约有三分之二的基督徒逃离当地。即使是不在IS(Islamic State)掌控的巴格达等城市中,恐怖主义份子也锁定基督徒攻击,使其随时有生命危险。

大多数的巴格达基督徒已逃离那永无止尽的暴力攻击之地,但是,有位伊拉克牧师却留了下来,甚至还领导信徒们打造第一座基督教空中广播电台!

首创基督教广播电台! 连穆斯林也打进节目请求祷告

马赫(Maher Fouad)牧师10年前即在巴格达创立调频广播网FM102.9,将福音播送给伊拉克人民收听。(照片来源/影片撷取)

「当我们开始建造这项工程时,它真的是一项先驱事工!」巴格达「新约浸信教会(New Testament Baptist Church)」福阿德.马赫(Maher Fouad)牧师,10年前即在巴格达创立调频广播网FM102.9,将福音播送给伊拉克人民收听,但在此之前,伊拉克历史上从未有人架设过广播电台,尤其是「基督教」广播电台。

在那段时期,暴力是巴格达最主要的问题,街上爆炸声与汽车炸燀声不绝于耳。马赫说,当一些广播电台播放暴力与负面消息时,「我们播送的却是耶稣基督的福音和好消息。」

当地暴力事件层出不穷,马赫的福音放送行动未曾停歇。他在广播电台中公开祷告,盼望所有伊拉克人民都可以听到,令其开心的是,「不只是基督徒,连穆斯林也打进空中广播电台的现场节目,请求我们为他们祷告!」


危险加剧 福音传播事工却不断扩张


马赫牧师不打算离开伊拉克,并宣告上帝会一直保护他们!      (照片来源/影片撷取)

目前每天收听电台广播节目的人数高达800万人,遍及巴格达城内外。但马赫的大胆行径,为他带来不计其数的死亡威胁;而随著伊斯兰国向基督徒宣战,这份事工的危险性日益加剧。

「巴格达这裡的情境不仅糟,且是非常的糟!」当IS佔领拉马迪(Ramadi)时,他们陷入险境,因为拉马迪离巴格达不远,团队一方面要因应IS的武力威胁,另外又要面临汽车炸弹与爆炸的危险。

即便如此,马赫依然持续进行空中广播事工,将福音传遍整个巴格达。2010年,上帝带领他扩张境界,藉著以美国为基地的「高冒险宣教(High Adventure Ministries)」组织的帮助,进一步在南伊拉克的巴士拉(Basra)建造另一座基督教广播电台,广播范围最远可涵盖到邻国的科威特与伊朗。

「我们十分开心,因为有很多人正在倾听、领受、并回应福音信息!」马赫不打算离开伊拉克,反而宣告「上帝过去如何保护我们,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裡,祂也会那样保护我们!」

请为无数伊拉克基督徒难民的需要及援助祷告,祈求让万事互相效力的恩慈主,应允祂儿女的请求,止息伊斯兰国的暴力肆虐,并使各国政府、教会遮盖及供应难民的需用,使恩典与祝福充满全地。


今日基督 - 基督教优质新闻资讯聚合平台



来自群组: 金灯台联合团契
640头条.webp.jpg
640头条2.webp.jpg
640头条3.webp.jpg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6...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