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62|回复: 0

[以色列54生命之祷] 【生命之祷】天父一定喜欢的祷告!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8-18 03: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生命之祷】天父一定喜欢的告!                                                                        

【生命之祷】天父一定喜欢的祷告!
(来自:RYJ的原创稿,出处:丝路之旅)

默想经文:
诗篇: 21:1—2耶和华啊,王必因你的能力欢喜;因你的救恩,他的快乐何其大!他心里所愿的,你已经赐给他;他嘴唇所求的,你未尝不应允。

天父啊,我深知你会赐给孩子心里所愿的,你孩子们嘴唇所求的,你也会应允,祢从来都不会拒绝祢孩子所祈求的。
天父祢是何等美善的神!祢是最好的父亲!你不会不把最好的给祢的众儿女们的,你不会拒绝你儿女们的;祢会把最好的给祢的众儿女们,使祢的儿女们因你欢喜,心里有满足的喜乐!天父爸爸,这就是祢的心肠,祢就是最好的父亲!

天父爸爸我感谢祢!因为祢已经垂听我的祷告,我也知道你会应允我的祈求和赐给凡我心里面所渴求、所愿的。因为我知道我凡事上都按你旨意求!

我来到祢的面前,是祢喜悦的小孩子;我永远都要做祢所喜悦的小孩子;我知道你就是喜悦你的儿女们,像一个小孩子来到你面前,像小孩子一样单纯谦卑的心来信靠你!

天父啊!我也要对祢说,我也要使祢心里所愿的,祢心里面所渴望的得满足!我要使祢的心满足、使祢的心喜乐!我要在祢面前做一个智慧之子!

也求祢将那讨你喜悦,赐人智慧和启示灵的赏赐给孩子!因智慧之子会使祢的心满足喜乐,荣耀祢,见证祢!

天父爸爸,我心里所渴求的,我心里面所愿,嘴唇所求的,就是认识你和拥有祢的心,靠在祢的心怀聆听祢的心跳,住在祢的心怀里,如同你的爱子耶稣那样活出一个完全讨你喜悦的生命!

天父啊!孩子的渴望就是祢的渴望,就是使你的心得满足得喜乐!这就是孩子最深的渴望,我心里所愿的,嘴唇所求的!

孩子若在祢面前蒙恩宠,祢若看为美,看为好,若蒙祢所喜悦,愿祢成全!阿们!
                    


来自群组: 以色列会员团契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