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955|回复: 3

[宣教篇2为何信主] 医院的监视器拍到灵魂离体的画面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8-16 21: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医院的监视器拍到灵魂离体的面              





                                                   

本站资源:
赞美诗歌,牧师证道,主内文章
福音见证,婚姻家庭,代祷社区
欢迎弟兄姊妹关注我们,推动网络福音事工
你的关注与分享会影响更多的人来信靠上帝


影片显示灵魂离开一个已死去妇人的身体的灵异画面。

影片过几秒钟后可以见灵魂出体。尸体被白布盖住在黑暗的房间里。突然一个明亮的灵体从尸体里出现然后消失。这诡异的监视器影片很快被上传到Youtube。影片已获得300万人点阅。


人死时感觉如何?是幸福还是痛苦?人死后是否会到另一个世界?那里是金碧辉煌,还是阴森恐怖?这是许多人都想知道的事。
火箭之父范伯朗博士不仅是美国超级科学家,更是一位虔诚的基督徒,他深信神是万物的创造者,也确信灵魂不灭,他曾经说过:“物质不灭,能量守恒定律已经全然确立了,我也相信灵魂不灭定律。”听过我们所传的福音的人定要认真思考,你的灵魂将来要往何处去?耶稣基督是永生上帝的儿子,他为救我们的灵魂道成肉身,降生世界,为我们行过许多神迹奇事,教导许多宝贵教训,最后在十字架上舍身流血为我们死,担负我们的罪孽,救我们脱离死亡的权势,赐给我们永远的生命。

“上帝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我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约翰福音3章16节)

上帝向我们一次次发出慈爱的呼召,赶快相信吧!我们所传的福音,就是能救你灵魂的道。

坟墓不应该是人类的最后归宿,死亡也不是我们最后的结局;天国应该是人类居住之处,永生才是我们美好而真实的盼望!

亲爱的朋友,你如果愿意接受福音,信奉上帝,就请你在心里做这样的祷告:
“慈爱全能的上帝、我生命的主,我愿诚心领受你的真道,求你洗净我的一切污秽,使我成为圣洁,救我灵魂进入你为我们预备的天国,奉主耶稣基督圣名,阿们!”

欢迎弟兄姊妹在下方留言讨论!

如果您喜欢我们的文章


来自群组: 金灯台宣教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0

主题

24

回帖

191

积分

启蒙组[零级会员]

积分
191
QQ
发表于 2017-2-10 16: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 谢谢啦 !谢谢分享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0

主题

18

回帖

179

积分

启蒙组[零级会员]

积分
179
QQ
发表于 2017-2-13 16: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太了解这个的,觉得不错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0

主题

1

回帖

446

积分

启蒙组[零级会员]

积分
446
QQ
发表于 2017-2-22 09: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嘿嘿~~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