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40|回复: 0

[12旷野的筵席] 旷野的筵席:六月六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7 00: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旷野的筵席:六月六日  

     “就是你们众人,也都要以谦卑束腰,彼此顺服。”(彼前5∶5)  

    基督的身体是在爱中建立起来的,这并非有一班称为使徒的特殊工人站在基督之外,把身体看作一件事物而企图从外面将它建造起来。我们常有一种倾向危险的想法,把我们所服事的教会,看作自身以外的一件东西。这是不可能的。如果我们要在身体的生活中有所摆上,我们必须在其中谦卑地站在顺服的地位,在肢体彼此服事的生活里面,学习接受,也学习供应。我们是否发觉自己向神谦卑,比向信徒们谦卑更容易呢?请记得:如果没有不断地学习谦卑,就不可能有彼此的服事。因为无论是好是坏,我们总是身体上的肢体,这是我们无法放弃的。我们若得罪了人,也就是得罪了神。每一位圣徒,都得从弟兄们身上接受帮助。惟有这样,我们才能帮助别人。我们服事别人,这样就得到别人的服事。我们是与神同工的,也是神所建造的房屋。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6...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