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61|回复: 0

[5每日灵修] 灵修分享2015年04月07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7 16: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弟兄姊妹大家早上好!我们马上就要学习了,在学习之前我们一同做个祷告吧:我们在天上的父!我们深深地感谢你!谢谢你又让我们有了今天新的生命气息,谢谢你还给我们存留这点宝贵的恩典时期。主啊!求你赐给我们清洁的心,使我们在这个罪恶的末时代能够站立得住,使我们能够分别为圣!求主保守我们这一天!今天的早灵修就交在你手里,求主赐给我们圣灵临格在我们中间做我们随时的帮助!祷告是奉耶稣的名祈求!阿们!


      上帝藉着这种种作为承认以色列为他的教会。他们“都吃了一样的灵食;也都喝了一样的灵水;所喝的是出于随着他们的灵磐石;那磐石就是基督。”希伯来人在他们的全部行程中,都有基督为领袖。那被击打的磐石就预表基督,他将要因人的罪孽而受伤,俾使救恩的泉水可以流给众人。 上帝虽然向希伯来人施恩示惠,但因他们贪恋那撇在埃及的奢侈生活,又因他们的罪恶和叛逆,上帝的刑罚就降在他们身上了。使徒劝勉哥林多的信徒务要注意以色列人经验中的这个教训。
       他说:“这些事都是我们的鉴戒,叫我们不要贪恋恶事,像他们那样贪恋的。”他说明贪图安逸和宴乐是如何地曾为罪恶预备道路,以致招惹了上帝显著的报应。当以色列人从前倾听上帝颁布律法时,他们原是敬畏上帝的;但及至他们坐下吃喝,起来玩耍的时候,他们就抛弃这种敬畏之心了;  甚至制作了一个金牛犊来代表上帝,并且敬拜它。在享用一次为敬拜巴力毗耳而举办的盛筵之后,许多希伯来人就因淫乱而跌倒了。上帝的忿怒因而发作,在他吩咐之下,一日之内因瘟疫而死的就有二万三千人。
      保罗嘱咐哥林多人说:“自己以为站得稳的,须要谨慎,免得跌倒。”如果他们变为骄傲自恃,而疏忽儆醒祈祷,他们就必犯严重的罪,使上帝的忿怒落在自己身上。然而保罗却不愿他们灰心丧志。  他向他们保证说:“上帝是信实的,必不叫你们受试探过于所能受的;在受试探的时候,总要给你们开一条出路,叫你们能忍受得住。” 保罗勉励他的弟兄们要省察自己的言行对于别人有何影响,而且决不可作任何似乎是认可拜偶像或触犯那些信心软弱之人有所顾忌的事━━纵然这事本身原是无害的。“所以你们或吃或喝,无论作什么,都要为荣耀上帝而行。不拘是犹太人,是希利尼人,是上帝的教会,你们都不要使他跌倒。” 使徒警告哥林多教会的话是可适用于各时代的,而且特别适合我们的时代。他之所谓拜偶像的事,并不是仅指跪拜偶像,而也指专顾自己,贪图安逸,以及放纵食欲和情欲等。 一个人仅仅宣称自己相信基督,夸耀自己认识真理,并不就此使他成为基督徒。一个仅仅追求满足声色之娱、口腹之欲、或容许自我放纵的宗教,决不是基督的宗教。


 使徒将教会比作人的身体,藉此很恰当地说明了基督教会各肢体之间应有的密切及协调的关系。他写道:“我们不拘是犹太人,是希利尼人,是为奴的,是自主的,都从一位圣灵受洗,成了一个身体;饮于一位圣灵。身子原不是一个肢体,乃是许多肢体。 假设若脚说,我不是手,所以不属乎身子;他不能因此就不属乎身子。设若耳说,我不是眼,所以不属乎身子;他也不能因此就不属乎身子。

       若全身是眼,从哪里听声呢?若全身是耳,从哪里闻味呢?但如今上帝随自己的意思,把肢体俱各安排在身上了。若都是一个肢体,身子在哪里呢?但如今肢体是多的,身子却是一个。  眼不能对手说,我用不着你;头也不能对脚说,我用不着你。……上帝配搭这身子,把加倍的体面给那有缺欠的肢体;免得身上分门别类;总要肢体彼此相顾。若一个肢体受苦,所有的肢体就一同受苦;若一个肢体得荣耀,所有的肢体就一同快乐。你们就是基督的身子,并且各自作肢体。” 随后保罗就用以下的话陈述跟从基督之人应具有爱心的重要性;从那时直到如今,这些话对于男女信徒,已成了鼓励和安慰的来源:“我若能说万人的方言,并天使的话语,却没有爱,我就成了鸣的锣、响的钹一般。  我若有先知讲道之能,也明白各样的奥秘,各样的知识;而且有全备的信,叫我能够移山,却没有爱,我就算不得什么。我若将所有的周济穷人,又舍己身叫人焚烧,却没有爱,仍然与我无益。” 待续----------------



来自群组: 金灯台信息分享综合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