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173|回复: 2

[彩虹见证10其他见证] 报告神悦纳人的禧年10(神藉圣灵向我们显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7 16: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报告神悦纳人的禧年10(神藉圣灵向我们显明)
                                                          赖英夫
      上一节我们讲到,要“报告瞎眼的得看见”,这是告诉我们心里的眼睛比肉体眼睛更重要。心灵的眼睛若明亮,是很大的福气,可以带领我们正确人生道路和天国道路,进入神的国度,领受天上的福气。
(太:六:22-23)记载,眼睛就是身上的灯,眼睛若明亮,照的路就很清楚,我们走到哪里,全身都是光明的;若眼睛昏花,容易走差了路,就很危险,全身就黑暗了,这里说,里头的光若是黑暗了,那黑暗是何等的大呢?也是说,这是相当危险的了。
      上一讲我们谈到,主耶稣使一个生来瞎眼的人看见,就用唾沫在地上和泥巴抹在瞎眼人眼睛上,并吩咐他到西罗亚池子去洗,西罗亚就是“奉差遣”的意思。所以人要得到明亮,就要有圣灵让他明亮,靠着耶稣基督所赐的圣灵。
我们看(约:二十:20),这里说主耶稣死而复活之后,门徒聚在一处,虽然门是关的,但耶稣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并把手上、肋旁的钉痕指给他们看。大家看到耶稣复活,就很高兴。这个时候,主耶稣说,天父怎样差遣我,我就怎样差遣你们。你们奉差遣有什么证据呢?于是耶稣就向他们吹了一口气说,你们受圣灵。所以受圣灵是受差遣的记号。现在,如果一个人要心眼得以明亮,就要受圣灵,好像当时的瞎子奉差遣到西罗亚池子去洗一样,洗完就看见了。
    (林前:二:9-14)这里说,主耶稣升天原为我们预备地方,天上的真神为我们预备了美好、荣耀的天国,是因为我们爱他,信靠他。然而神为爱他的人所预备的,是人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心里也未曾想过的,这天国的福气是料想不到的。但是我们知道,天国的存在是为什么呢?这里10节说神借着圣灵向我们显明,即神要借着圣灵告诉我们神的事,因为圣灵是神的灵,创造天地万物,让一切都变的勃勃生机,能参透万事。神的圣灵不是属于世界的,我们都是属肉体的,属血气的,所以不能了解神的事,但圣灵可以帮助我们参透万事。我们祷告,会震动,说出灵言,这是受圣灵的表现。有很多人不明白,是因为没有神借着圣灵显明,然而属灵的人能看透万事。有圣灵的同在,这是心眼明亮的表现,能看透将来的事情,那真正能够帮助我们的就是这圣灵。


   见证:
1998年10月28日台北县二重真耶稣教会举办灵恩布道会,那天是周三,当时教会有一位小弟兄,名字叫吕和中,这位弟兄从小信主,但是搬到此地,并不知道教会在哪里,后来看到在第二省道旁边中山路53号,就带着自己的太太27岁的程慧去教会。妻子是在大陆做导游的,当时他们已经结婚,并有了一个三岁的儿子。
      当时赖传道讲的道理是“罪和救恩”,又听到一位郭同学见证,说自己受圣灵很大的感动。于是,当传道说求圣灵的时候,程慧姐妹就到前面来,虽然传道告诉大家祷告的方法,就是说“奉主耶稣圣名祷告”,要念“哈利路亚赞美主耶稣”,但是她很快忘记了。她跪在前面,在钢琴的旁边,因为不知道怎么祷告,就睁开眼睛,想看看别人怎么祷告。刚好在钢琴旁边,教会张贴了红色和蓝色布条告诉弟兄姐妹祷告的方法,红色的字条是“奉主耶稣圣名祷告”,蓝色上写着“哈利路亚赞美主耶稣”,她就看着那个布条祷告,开始念“哈利路亚赞美主耶稣”。赖传道下来为她按手,她觉得全身都发热,心里非常喜乐,舌头在跳动,她想接着念“哈利路亚赞美主耶稣”又念不清楚,但是自己又不明白为什么。她本人并未到过教会,也不知道什么叫祷告。突然,她发现前面的钢琴不见了,祷告的布条也不见了,左右的弟兄姐妹也看不见也听不见了,好像进入一个安静的异像里,就看见主耶稣穿着白衣在很高的地方,非常神圣,面目想看也看不清,好像烟雾弥漫,但是她内心是清醒的,不知不觉中,舌头跳动,说出圣灵的话语来。当传道再去按手时,发现她一直在说灵言。所以第一次到教会,祷告就得到圣灵,太有福气了。我们聚会完,问她,你感觉受圣灵怎么样呢?她自己也不知道怎么样表达,就说,好兴奋,很高兴。隔了两天,去他们家访问,把信徒手册读给她听,就问她愿不愿意受洗,她说愿意。然后,她说,很奇妙啊,我得到圣灵,感觉我是属于主耶稣的人,忽然觉得跟以前不一样。以前过路边有人卖佛教的念珠啊手链啊项链啊之类的,我都会很喜欢都去看看,现在就不愿意靠近,也不想去;以前闻到那个烧香的味道,觉得很好,现在觉得那个味道很难闻,而且觉得这个是不好的。感谢神,神让她生发了一个忌邪的心来,得到圣灵之后,她心眼明亮了,明白耶稣才是真神,她就自动脱离罪恶。之前,她三岁的儿子一到教会大声哭闹,很奇妙,她得圣灵之后到教会为他祷告几天,突然孩子就变得乖巧了。
      台北县莺歌真耶稣教会有个王聪明老弟兄,他61岁来信主,起初他女儿让他来,他说,我自己拜的神明就很好,为什么还要去敬拜耶稣呢?但是女儿很爱自己的父母,就从年头到年尾,到父母家中,请父母去信耶稣,将耶稣的道理和见证讲给父母听。这个王聪明老弟兄说,信耶稣好是好,但是不能祭祖啊,这个是悖逆祖先的,不行的。当时,教会的杨奇辉弟兄和他的女婿就是高嘉训传道又到他们家访问,又邀请他们去树林教会,因为刚好是灵恩布道会。后来,王聪明老先生的太太就到树林教会听道,在那里住了三个晚上。有一天女儿就打电话来,说妈妈已经受圣灵了,身体震动,说出灵言哦。爸爸说,那一定是心理作用或者是神经感觉的,哪儿有什么圣灵?后来1978年到10月25号,板桥教会又开灵恩会,他的女儿又再邀请父亲,结果在一楼门口地方,接待人员很热情说,哈利路亚哈利路亚,老先生,欢迎您来。他就觉得特别感动,心里想这些人从来没有见过,怎么一见面好像一家人的感觉,他就被接到楼上听道理,觉得传道讲的很不错。唱诗以后要祷告了,传道人就在台上说明祷告的方法,要情词迫切地说,“哈利路亚赞美主耶稣”,就能求到主耶稣所赐的圣灵。他心里很好奇,真的有这种事,他抱有一种试探的心,就到讲台前,跪下祷告。起初静静地不说话,过了十分钟,他发现旁边的女婿,就是后来的江新乐弟兄,祷告的声音越来越大,而且这种话又听不懂。他知道自己的女婿是非常正直的人,不会装假。就睁开眼睛偷看一下,发现他身体振动很大,口里说出奇异的舌音,他心里想,这种圣灵是应该是真的,不是假的。于是他就开始好好祷告,一直念“哈利路亚赞美主耶稣”。虽然是闭着眼睛祷告,但他好像看到了神的荣光,同时又看到两个穿白衣的天使,出现在他面前,他就想说这是真的,眼泪就涌出来,一直流,跪着的膝盖也开始跳动起来。祷告完毕,他双手举起来,喊着说,“我要信了,我要信了。”当时张传道就宣布,这位老先生非常幸运,第一次到教会里来就得到了圣灵。那一次受洗,他们全家共有17个人。张传道就说,你现在信主了,不能抽烟了,现在求主耶稣帮助你戒掉哦。于是,他就把几十年的烟戒掉了,五个月后他一次到朋友家,上称一称,居然胖了6公斤,心里非常高兴。而且王老太太,本来10多年的血漏,但奇妙的是,受洗之后就痊愈了,这是神给他们的恩典。
所以,我们说,神藉圣灵向我们显明他的爱,让我们明白耶稣基督就是我们的救主。


来自群组: 金灯台信息分享综合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0

主题

2

回帖

82

积分

启蒙组[零级会员]

积分
82
QQ
发表于 2016-3-26 00: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卡支付怎么使用

河南宪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16.01.05成立于中华龙乡濮阳,注册资金1000万,主要推出产品易收款APP软件{软件基于无卡支付,手机POS,多种第三方支付结合整理
而成},是一种收付款软件,服务于各行各业。联系QQ800179179  全国免费电话4006925668   微信yishoukuanpos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