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869|回复: 0

[杭州27灵粮分享] 《每天要常常:跺跺脚and洗洗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9 14: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主题:《每天要常常:跺跺脚and洗洗脚》

经文:
【太10:14】
       凡不接待你们、不听你们话的人,你们离开那家,或是那城的时候,就把脚上的尘土跺下去。
【约13:8】
       彼得说:“你永不可洗我的脚!”耶稣说:“我若不洗你,你就与我无份了。”




       每一天我们都活在一个充满灰尘的世界里,这些微小颗粒很难被人类的肉眼所发现,直到那个位置堆满灰蒙蒙一片,我们才恍然看见,这里脏了……


       就像这些灰尘一样,我们每天穿行在职场、教会、家里……来来往往,充满了各样攻击我们身份的毒箭!用四面楚歌、十面埋伏来形容真真不为过。


       不论是电梯里的广告牌、公交车和地铁上的广告信息、网页上杂七杂八的信息、人的话语、各种视频、手机讯息、工作邮件……从举不胜举的渠道射过来的负面信息,轰炸我们的五官,而你我被迫接受了许许多多来自魔鬼的谎言,继而对“我是义人”的身份认知产生动摇……一天下来,莫名其妙的疲惫不堪,而那实行偷窃、杀害、毁坏的幕后黑手,则得意洋洋地瞧着二郎腿,趾高气昂地蔑视人类的“愚蠢”。


       那我们到底应该如何应对这个该死的负面状况呢?


      神的话语告诉我们说:
      “我已经给你们权柄可以践踏蛇和蝎子,又胜过仇敌一切的能力,断没有什么能害你们。”【路10:19】
      “务要抵挡魔鬼,魔鬼就必离开你们逃跑了。”【雅4:7】


      天父所爱的人啊,今天,我们就在耶稣基督里,不是魔鬼对我们有权柄,是我们对魔鬼有权柄!抬起你的脚,狠狠地跺下去!基督在十字架上已经践踏了撒但!牠是你我的手下败将,没什么了不起的,我们吃定牠了!


       把你脚上的尘土——那些拒绝你的话语、否认你的话语、侮辱你的话语、误解你的话语、打压你的话语、把你的好心当驴肝肺来嘲弄的话语……统统抖落下去!狠狠践踏!这是一个启示性的动作——你向仇敌宣告说:我拒绝来自魔鬼的谎言!在基督里,我永远是公义、圣洁的!


      亲爱的,跺完脚之后就没事了吗?不,你还要洗洗脚。


      昨天,我把家里的里里外外(厨房、客厅、厕所、书桌、飘窗等)都简单打扫了一遍,该拖的拖,该擦的擦,最后累得腰酸背疼。不过,也让有了一个“惊讶”的发现,原来看似干净的飘窗、桌面、地板,都积累了一层或厚或薄的灰尘(上次打扫为七天前),我明白到灰尘不是一下子显现出来的,是一天一点点,两天一小层堆积起来的。如果我每天愿意抽出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勤快扫、勤快拖、勤快擦,那么今天的打扫工作就不会这么辛苦这么累了。而且,还能天天享受一个干净舒爽的环境!


      开篇有提到我们的生活哪里都飘荡着微小颗粒,惟有每天打扫才能保持清洁。我们的生命也是如此。每天被动接受的那些负面信息,就是那一点点、一小层的尘土,每天抖落它、清洗它,是很轻松的,然而一旦积累成厚土,清洁工作就很麻烦、很吃力了。


       不过,新的问题又来了:要怎么洗呢?


       亲爱的弟兄姐妹,让耶稣亲自为你洗脚吧。耶稣就是神的话,用神的话语裹住你的脚,洗涤你的脚就能洗涤你的全人、全心。这样你才能与耶稣有份,才能与神同行,才能彻底抵挡来自魔鬼的谎言!拆毁仇敌所有杀害、毁坏的工作!


       经上记着说:要用水藉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可以献给自己,作个荣耀的教会,毫无玷污、皱纹等类的病,乃是圣洁没有瑕疵的。【弗5:26】


       “水”就是圣灵,“道”自然就是基督的话,“教会”就是你。要用圣灵和着基督的话每天洗净自己,亲爱的,你的灵在你重生的那刻已经圣洁并永远,所以这里说到洗净的是指洗净你的魂,如此才能成为流通的管道,承接、传递神的荣耀,作个荣耀的教会。这样,有神的荣耀在,魔鬼的灰尘就不能沾染你。


       所以,我的朋友,一定要记得每天、常常跺跺脚,此外,更要记得洗洗脚!阿们!



来自群组: 杭州万国丰收教会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