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89|回复: 0

[宣教篇5关于祷告] 今天先学习 信心的祷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30 01: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耶稣应许说:“你们祷告,无论求什么,只要信,就必得着。”(太21:22)
  信心不是感觉,不是眼见,不是理论,乃是在神的话语上抓住神,支取神的应许。有人发现圣经中神的应许有三万多个,我们常常是“见而信,”但神要我们“信而见”,“信是未见之事的确据”。换言之,信心是相信我们所未见的,信心的酬报就是得见我们所相信的。亚伯拉罕在无可指望的时候,因信仍有指望,虽然他将近百岁,妻子撒拉的生育已经断绝,神却应许要把儿子赐给他,这是不合自然科学定律,令人无法置信的事,但是亚伯拉罕“满心相信神所应许的必能作成。”(罗4:21)原来“亚伯拉罕所信的,是那叫死人复活,使无变为有的神。”(罗4:17)信心就是创奇迹。信心的祷告,其实可以测验我们对神信任的程度如何。越多经历神信实的人,他对神的信心就越大,在舒适的环境中很难学到信心的功课,神常借一些难处叫我们学习信心的功课。有时让我们所遭遇的,与他所说的似乎完全相反,或是迟迟总不实现,我们可能怀疑神的全能和信实,殊不知只要肯向前迈进一步,就正是信心赢得冠冕的时候;如果退后,就为山九仞,功亏一篑,失去造就信心的大好机会,也失去许多将得的福分。
我很欣赏信心祷告的伟人莫勒先生的一段见证,有一次,他对船长说,必须按时到桂拜城去,但浓雾使船长肯定的答复说:“这是办不到的事。”他说:“很好,如果你的船不能叫我按时到达,神有别的方法,57年以来,我靠神从来没有对人失过约,让我们下去祷告。”船长说:“你知不知雾是多么厚?”他答道:“不,我的眼睛并不看雾的厚薄,我的眼睛只看活的神,他是管理我一生环境的。”他跪下来作一个很简单的祷告,当他祷告完了,船长刚要接下去祷告,他叫他不必祷告了,他说:“第一,你不相信神会答应你;第二,我相信神已经答应了,用不着你再求了。”又说:“船长,我已认识我的主57年了,在这57年中,神从来没有一次不听我的祷告。起来,船长,把门打开,你要看见雾已经全消了。”这条船果然按时到达目的地。他的秘诀就是“不见一人,只见耶稣”。许多人看人、看环境,就丧失信心,好象彼得在海面上走到耶稣那里去,见风甚大就害怕,将要沉下去了。他的眼睛若是紧紧地望着主耶稣,则风再大,浪再高,也不会打动他的心。我们应当学习莫勒先生不看雾的厚薄,单仰望活神,信心祷告的成功,就是绝对的信任全能的神,又不看人与环境之恶劣影响。保罗的船遇到危险时,众人的指望都断绝了,他公然对全船276个不信主的人作见证说:“众位可以放心,我信神他怎样对我说,事情也要怎样成就。”(徒27:25)
如果我们想得到最好的祷告效果,就应该遵照圣经的教导来行。希望我们每个弟兄姊妹都能每天操练祷告,早日能够拥有祷告的能力,耶和华以勒的神定与大家同在。
http_imgload (2).jpg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6...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