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99|回复: 0

[宣教篇5关于祷告]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 何谓祷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30 01: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祷告就是人与神倾谈,读圣经是聆听神对人说话。许多人把祷告比喻作属灵的呼吸,圣经则是属灵的粮食,这两项都是灵命中必不可缺少的要素,这比喻也是非常恰当的。
  有人说:“我不会祷告”不信主的人说这话情有可原,信主的人就不该说。因为祷告是信徒与天父谈话,好像儿女和生他们的父亲说话一样,既是自然、又很亲密,除非不是亲生的父子关系,否则儿女不应该不懂得和父亲说话。如果我们是从神生的,必有神儿子的生命,就可以呼叫阿爸、父,坦然无惧地来到他施恩的宝座前,为要得怜恤、蒙恩惠、作随时的帮助。
  有人很怕威严的父亲,但我们的天父却是满有怜悯慈爱的真神。圣经说:“他不长久责备;也不永远怀怒。他没有按我们的罪过待我们;也没有照我们的罪孽报应我们。天离地何等的高,他的慈爱向敬畏他的人,也是何等的大。”(诗103:8-11)我们生身之父可能不够体贴儿女,但天父对我们最了解,因为“他知道我们的本体,思念我们不过是尘土。”(诗103:14)
  世上的父亲可能受本身条件和客观环境所限,往往不能满足我们所求所想的,对我们爱莫能助;我们在天上之父却是无处不在、无所不能,他“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弗3:20)主耶稣教导我们的祷告,就是以“我们在天上的父”为开头,这是多么亲切的称呼!
http_imgload (1).jpg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6...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