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549|回复: 0

[预言3圣经预言] 不去打仗(参与圣工)终将倒毙在旷野【音频+文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7 00: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不去打仗(参与圣工)终将倒毙在旷野【音频+文稿






现今需要有非尼哈那样勇敢精神的人!

面对背道的人,要有忌邪的心,直指罪名无所惧怕的心;有这样的心志的人,才能被上帝重用。

我们必须祈求圣灵赐我们刚强胆量的心与能力 ,为上帝去征战!

即使你领受所有的真理,如果贪图安逸、做旁观者,不去打仗——参与圣工,终将,你还是倒毙在天国迦南地对面的约旦河边!

      
民数记》30-32
数记》30章:许愿的条例
【民30:1—16】
【1节】:摩西晓谕以色列各支派的首领说:“耶和华所吩咐的乃是这样:

【2节】:人若向耶和华许愿或起誓,要约束自己,就不可食言,必要按口中所出的一切话行。

以色列出埃及的时候,上帝的旨意是借着摩西传达的,这些首领需要遵守的,还要转达给民众。

弟兄、姐妹,你们有没有向上帝许愿呢?跟随真理就是向上帝许愿。领受真理要改变自己,要传扬真理。成年人必须要为上帝去争战,按你所说的实现,口中所说的要去行,要实现诺言。
【3节】:女子年幼、还在父家的时候,若向耶和华许愿,要约束自己,
【4节】:她父亲也听见她所许的愿并约束自己的话,却向她默默不言,她所许的愿并约束自己的话就都要为定。

这句话的意思,小女子没有出嫁,许愿把自己献给上帝,她父亲听见女儿的话,却向她默默不言,就是默许了,就要确定了,许的愿一定要实现。
【5节】:但她父亲听见的日子若不应承她所许的愿和约束自己的话,就都不得为定;耶和华也必赦免她,因为她父亲不应承。

    假如父亲不同意,许的愿就不成立,上帝就会赦免这个许愿的女子。

【6节】:她若出了嫁,有愿在身,或是口中出了约束自己的冒失话,
【7节】:她丈夫听见的日子,却向她默默不言,她所许的愿并约束自己的话就都要为定。

     这个刚才在父家是一样的,跟上帝立约,或许是冒失说出来的,丈夫听到了,没有阻止她,这个女子要实现她的约。
【8节】:但她丈夫听见的日子,若不应承,就算废了她所许的愿和她出口约束自己的冒失话;耶和华也必赦免她。

    女子虽然许愿,但是丈夫不同意,上帝就会赦免她。

【9节】:寡妇或是被休的妇人所许的愿,就是她约束自己的话,都要为定。
【10节】:她若在丈夫家里许了愿或起了誓,约束自己,
【11节】:丈夫听见,却向她默默不言,也没有不应承,她所许的愿并约束自己的话就都要为定。

    死了丈夫和离婚的、或在丈夫家里许愿、起誓,丈夫若默认她的许愿,她许的愿就要还愿。

【12节】:丈夫听见的日子,若把这两样全废了,妇人口中所许的愿或是约束自己的话就都不得为定,因她丈夫已经把这两样废了;耶和华也必赦免她。
【13节】:凡她所许的愿和刻苦约束自己所起的誓,她丈夫可以坚定,也可以废去。
【14节】:倘若她丈夫天天向她默默不言,就算是坚定她所许的愿和约束自己的话;因丈夫听见的日子向她默默不言,就使这两样坚定。
【15节】:但她丈夫听见以后,若使这两样全废了,就要担当妇人的罪孽。”
【16节】:这是丈夫待妻子,父亲待女儿,女儿年幼、还在父家,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律例。

    女儿在父家,受父亲的管辖;出嫁的,离婚的,单身女子,只要许愿都要还愿。只要丈夫不拦阻,就要怀愿。教导我们许愿怎么做,就是特别是对奉献的事,只要丈夫同意,就要还愿。假如丈夫不同意,上帝就会赦免,包括献身侍奉,也是这样。

【民31章1—54节】
以色列人要和米甸人打仗,我们是不是许愿参与属灵的战争,就要还愿。

【1节】:耶和华吩咐摩西说:
【2节】:“你要在米甸人身上报以色列人的仇,后来要归到你列祖(原文作本民)那里。”
【3节】:摩西吩咐百姓说:“要从你们中间叫人带兵器出去攻击米甸,好在米甸人身上为耶和华报仇。
【4节】:从以色列众支派中,每支派要打发一千人去打仗。”
【5节】:于是从以色列千万人中,每支派交出一千人,共一万二千人,带着兵器预备打仗。(12支派)
【6节】:摩西就打发每支派的一千人去打仗,并打发祭司以利亚撒的儿子非尼哈同去;非尼哈手里拿着圣所的器皿和吹大声的号筒。
【7节】:他们就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与米甸人打仗,杀了所有的男丁。
【8节】:在所杀的人中,杀了米甸的五王,就是以未利金苏珥户珥利巴,又用刀杀了比珥的儿子巴兰
【9节】:以色列人掳了米甸人的妇女孩子,并将他们的牲畜、羊群,和所有的财物都夺了来,当作掳物。
【10节】:又用火焚烧他们所住的城邑和所有的营寨。
【11节】:把一切所夺的、所掳的,连人带牲畜都带了去;
【12节】:将所掳的人,所夺的牲畜、财物,都带到摩押平原,在约但河边与耶利哥相对的营盘,交给摩西和祭司以利亚撒,并以色列的会众。

    上帝把一万二千人交给非尼哈,用枪刺透引诱以色列人奸淫的女子,非尼哈的这种坚定的意志,不能软绵绵的,按上帝的旨意去做,上帝提拔他去打仗,非尼哈打仗时手里拿着号筒,代表战争,启示录的七号,战争审判背道的国家。


【13节】:摩西和祭司以利亚撒,并会众一切的首领,都出到营外迎接他们。(他们打仗回来,摩西迎接他们)
【14节】:摩西向打仗回来的军长,就是千夫长、百夫长,发怒,
【15节】:对他们说:“你们要存留这一切妇女的活命吗?
【16节】:这些妇女因巴兰的计谋,叫以色列人在毗珥的事上得罪耶和华,以致耶和华的会众遭遇瘟疫。
【17节】:所以,你们要把一切的男孩和所有已嫁的女子都杀了。
【18节】:但女孩子中,凡没有出嫁的,你们都可以存留她的活命。
【19节】:你们要在营外驻扎七日;凡杀了人的,和一切摸了被杀的,并你们所掳来的人口,第三日,第七日,都要洁净自己,
【20节】:也要因一切的衣服、皮物、山羊毛织的物,和各样的木器,洁净自己。”
【21节】:祭司以利亚撒对打仗回来的兵丁说:“耶和华所吩咐摩西律法中的条例乃是这样:
【22节】:金、银、铜、铁、锡、铅,
【23节】:凡能见火的,你们要叫它经火就为洁净,然而还要用除污秽的水洁净它;凡不能见火的,你们要叫它过水。
【24节】:第七日,你们要洗衣服,就为洁净,然后可以进营。”
意思是要把掳来的男人和出嫁的妇女全部杀了,他们带了许多俘虏,摩西向他们发怒,上帝的旨意要杀害他们,摩西告诉他们把男人和已婚的妇人全部杀了,而留下未出嫁的女子,就是没有出嫁的女孩不能杀。

巴兰预表教皇权,我们要揭露教皇权,WLC是天主教的势力。传福音的时候,把男丁杀了,意思就是把那些抵挡真理的杀了,凡是引诱我们犯罪的就要杀了,没有出嫁的不能杀。
传道的对象有三种:一种是坚决反对真理的;另一种是引诱我们去听从假道的;还有一种就是心地善良,没有抵挡过真理(这里指没有出嫁的女子)。对于那些抵挡真理的人,不要抱有希望;传谬道都要“杀掉”,跟他断绝关系,不要和他们来往;对那些没有抵挡真理,也不传谬道的,就要把真理带给她。

打仗回来要洁净
【23节】:凡能见火的,你们要叫它经火就为洁净,然而还要用除污秽的水洁净它;凡不能见火的,你们要叫它过水’。

有些人接受真理了,去传道却被谬道欺骗掳走了;现实中有没有这样的人呢?去传真理的,反而被人掳走了,所以打仗以后要洁净回营房。

【25节】:耶和华晓谕摩西说:
【26节】:“你和祭司以利亚撒,并会众的各族长,要计算所掳来的人口和牲畜的总数。
【27节】:把所掳来的分作两半:一半归与出去打仗的精兵,一半归与全会众。
【28节】:又要从出去打仗所得的人口、牛、驴、羊群中,每五百取一,作为贡物奉给耶和华。
【29节】:从他们一半之中,要取出来交给祭司以利亚撒,作为耶和华的举祭。
【30节】:从以色列人的一半之中,就是从人口、牛、驴、羊群、各样牲畜中,每五十取一,交给看守耶和华帐幕的利未人。”
【31节】:于是摩西和祭司以利亚撒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行了。
【32节】:除了兵丁所夺的财物以外,所掳来的:羊六十七万五千只;
【33节】:牛七万二千只;
【34节】:驴六万一千匹;
【35节】:女人共三万二千口,都是没有出嫁的。
【36节】:出去打仗之人的分,就是他们所得的那一半,共计羊三十三万七千五百只,
【37节】:从其中归耶和华为贡物的,有六百七十五只;
【38节】:牛三万六千只,从其中归耶和华为贡物的,有七十二只;
【39节】:驴三万零五百匹,从其中归耶和华为贡物的,有六十一匹;
【40节】:人一万六千口,从其中归耶和华的,有三十二口;
【41节】:摩西把贡物,就是归与耶和华的举祭,交给祭司以利亚撒,是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
【42节】:以色列人所得的那一半,就是西从打仗的人取来分给他们的。
【43节】:会众的那一半有:羊三十三万七千五百只;
【44节】:牛三万六千只;
【45节】:驴三万零五百匹;
【46节】:人一万六千口。)
【47节】:无论是人口是牲畜,摩西每五十取一,交给看守耶和华帐幕的利未人,是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
【48节】:带领千军的各军长,就是千夫长、百夫长,都近前来见摩西
【49节】:对他说:“仆人权下的兵已经计算总数,并不短少一人。
【50节】:如今我们将各人所得的金器,就是脚链子、镯子、打印的戒指、耳环、手钏,都送来为耶和华的供物,好在耶和华面前为我们的生命赎罪。”
【51节】:摩西和祭司以利亚撒就收了他们的金子,都是打成的器皿。
【52节】:千夫长、百夫长所献给耶和华为举祭的金子共有一万六千七百五十舍客勒
【53节】:各兵丁都为自己夺了财物。
【54节】:摩西和祭司以利亚撒收了千夫长、百夫长的金子,就带进会幕,在耶和华面前作为以色列人的纪念。
分战利品是有意义的。因为后方和前方只是分工不同,都是做上帝的工,所以要平分。掳来的物品(接受真理的人)就是我们要将真理传给各个教会,使有些人能够接受真理;这些收获,每个参与圣工的人都有份。
144000人的审判是在星期日法案之前结束。我们现在正处在活人审判——赎罪大日的阶段!从《利未记》中我们可以知道,审判先从祭司本家起首——先赎罪,之后才是审判全会众,是在星期日法令之后。

现今需要有象非尼哈这种勇敢精神的人,面对背道的人,要有忌邪的心,要直指罪名无所惧怕的心,说出的话语有杀恶人的能力。我们要有这样的心志,才是被上帝重用的人。

*                  *                  *               *
【32章1—42节】约旦河东的两个支派
    他们在约旦河东觉得这个地方很好·····
【1节】:流便子孙和迦得子孙的牲畜极其众多;他们看见雅谢地和基列地是可牧放牲畜之地,
【2节】:就来见摩西和祭司以利亚撒,并会众的首领,说:
【3节】:“亚大录底本雅谢宁拉希实本以利亚利示班尼波比稳
【4节】:就是耶和华在以色列会众前面所攻取之地,是可牧放牲畜之地,你仆人也有牲畜”;
【5节】:又说:“我们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把这地给我们为业,不要领我们过约但河。”
【6节】:摩西迦得子孙和流便子孙说:“难道你们的弟兄去打仗,你们竟坐在这里吗?
【7节】:你们为何使以色列人灰心丧胆、不过去进入耶和华所赐给他们的那地呢?
【8节】:我先前从加低斯巴尼亚打发你们先祖去窥探那地,他们也是这样行。
【9节】:他们上以实各谷,去窥探那地回来的时候,使以色列人灰心丧胆,不进入耶和华所赐给他们的地。
【10节】:当日,耶和华的怒气发作,就起誓说:
【11节】:‘凡从埃及上来、二十岁以外的人断不得看见我对亚伯拉罕以撒雅各起誓应许之地,因为他们没有专心跟从我。
【12节】:惟有基尼洗耶孚尼的儿子迦勒的儿子约书亚可以看见,因为他们专心跟从我。’
【13节】:耶和华的怒气向以色列人发作,使他们在旷野飘流四十年,等到在耶和华眼前行恶的那一代人都消灭了。
【14节】:谁知,你们起来接续先祖,增添罪人的数目,使耶和华向以色列大发烈怒。
【15节】:你们若退后不跟从他,他还要把以色列人撇在旷野,便是你们使这众民灭亡。”
   
约旦河东,以色列人得胜,米甸人被打败了,两个半支派看见河东那么肥沃,是好地方;就向摩西说,留在那里。摩西就向他们陈述说:在加低斯巴尼亚打发12个探子回来,10个报不好的消息,使以色列人灰心丧胆,最后他们都倒闭在旷野,只有迦勒和约书亚,专一跟从上帝,上帝没有击杀他们......摩西拿这事跟他们两支派说从前的事,问:“你们忘记了?”
【16节】:两支派的人挨近摩西,说:“我们要在这里为牲畜垒圈,为妇人孩子造城。
【17节】:我们自己要带兵器行在以色列人的前头,好把他们领到他们的地方;但我们的妇人孩子,因这地居民的缘故,要住在坚固的城内。
【18节】:我们不回家,直等到以色列人各承受自己的产业。
【19节】:我们不和他们在约但河那边一带之地同受产业,因为我们的产业是坐落在约但河东边这里。”
【20节】:摩西对他们说:“你们若这样行,在耶和华面前带着兵器出去打仗,
【21节】:所有带兵器的人都要在耶和华面前过约但河,等他赶出他的仇敌,
【22节】:那地被耶和华制伏了,然后你们可以回来,向耶和华和以色列才为无罪,这地也必在耶和华面前归你们为业。
【23节】:倘若你们不这样行,就得罪耶和华,要知道你们的罪必追上你们。
【24节】:如今你们口中所出的,只管去行,为你们的妇人孩子造城,为你们的羊群垒圈。”
【25节】 :迦得子孙和流便子孙对摩西说:“仆人要照我主所吩咐的去行。
【26节】:我们的妻子、孩子、羊群,和所有的牲畜都要留在基列的各城。
【27节】:但你的仆人,凡带兵器的,都要照我主所说的话,在耶和华面前过去打仗。”
【28节】:于是,摩西为他们嘱咐祭司以利亚撒的儿子约书亚,并以色列众支派的族长,说:
【29节】:“迦得子孙和流便子孙,凡带兵器在耶和华面前去打仗的,若与你们一同过约但河,那地被你们制伏了,你们就要把基列地给他们为业。
【30节】:倘若他们不带兵器和你们一同过去,就要在迦南地你们中间得产业。”
【31节】:迦得子孙和流便子孙回答说:“耶和华怎样吩咐仆人,仆人就怎样行。
【32节】:我们要带兵器,在耶和华面前过去,进入迦南地,只是约但河这边、我们所得为业之地仍归我们。”
【33节】:摩西亚摩利西宏的国和巴珊的国,连那地和周围的城邑,都给了迦得子孙和流便子孙,并约瑟的儿子玛拿西半个支派。
【34节】:迦得子孙建造底本亚他录亚罗珥
【35节】:亚他录朔反雅谢约比哈
【36节】:伯宁拉伯哈兰,都是坚固城。他们又垒羊圈。
【37节】:流便子孙建造希实本以利亚利基列亭
【38节】:尼波巴力免、西比玛(尼波巴力免,名字是改了的),又给他们所建造的城另起别名。
【39节】:玛拿西的儿子玛吉,他的子孙往基列去,占了那地,赶出那里的亚摩利人。
【40节】:摩西基列赐给玛拿西的儿子玛吉,他子孙就住在那里。
【41节】:玛拿西的子孙睚珥去占了基列的村庄,就称这些村庄为哈倭特睚珥
【42节】:挪巴去占了基纳基纳的乡村,就按自己的名称基纳挪巴
   
请注意这里有特别的属灵意义:
当今在我们是在天国迦南地对面的约旦河边开始第二次数点人数!如果你被点上,像流便子孙和迦得子孙的那两个半支派却不愿意去打仗;就是说相信《众先知书》和阴阳历安息日、守节期.....明白领受真理的人,但不想去打仗——参与圣工,不去传扬真理,上帝也向我们发怒的——不能过约旦河!

如果你安逸地享受今日的成果,做旁观者,就会倒毙在接近天国迦南地的约旦河边!
【32章13节】 :耶和华的怒气向以色列人发作,使他们在旷野飘流四十年,等到在耶和华眼前行恶的那一代人都消灭了。
【14节】:谁知,你们起来接续先祖,增添罪人的数目,使耶和华向以色列大发烈怒。
【15节】:你们若退后不跟从他,他还要把以色列人撇在旷野,便是你们使这众民灭亡。”
   
谨记这些经文!圣经的历史正在重演!我们贪图安逸不去打仗,就要倒毙在旷野!

那两个半支派的人把自己的家人安顿好也去打仗;我们也要把家人安顿好、离开他们,为上帝去打仗。不愿意打仗——就是不愿意为主去传福音的,最终还是要倒毙在旷野的。

    愿上帝赐给我们刚强胆量,为上帝去争战,把上帝的百姓从巴比伦的抢救出来!

来自群组: 耶稣再来[v]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