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532|回复: 0

[宣教篇2为何信主] 在你最痛最苦的时候......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8-6 00: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在你最痛最的时候......




               我们生活在世上,真的很不容易,每个人都有自己难言的痛苦。有身体上的,有心灵上的,有家庭上的,有生活上的,有工作上的,有学习上的,有感情上,等等。特别是当我们的身体患了不治之症时,身体和心灵的痛苦同时压在我们的心头,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体会,那个痛是怎样的痛,那个苦是怎样的苦。但有一人比我们中间最痛最苦的人还要更痛更苦,祂就是至高神的儿子耶稣基督。


               耶稣,祂是创造宇宙万物的神,是统管万有、治理全地的主,是坐在最高宝座上的万王之王王。因着对世人无限热切的爱,在两千年前,耶稣竟虚己降卑,道成肉身,降世为人,且降生在卑微的马槽。祂的一生多受痛苦,常经忧患,被人藐视,被人厌弃。圣经告诉我们说:

                祂在世界,世界也是藉着祂造的,世界却不认识祂。祂到自己的地方来,自己的人倒不接待祂。(约翰福音1:10-11)

               耶稣,祂是神的儿子,是满有慈爱和怜悯的主,祂为了拯救世人而来到世界。但世界上的人不但不接待祂,反而把祂钉在十字架上,拯救罪人的主反被罪人亲手杀害,这是何等大的冤枉!难怪耶稣死的时候,会遍地黑暗,山崩地裂,这是天地间最大的冤案啊!我们有谁受冤枉,受羞辱,受孽待,能超过耶稣所受的呢?所以,当我们遭受不公平的待遇时,如果能跟耶稣比一比,心里就会得着安慰和激励。圣经又说:


              我们既然有一位已经升入高天尊荣的大祭司,就是 神的儿子耶稣,便当持定所承认的道。因我们的大祭司并非不能体恤我们的软弱。祂也曾凡事受过试探,与我们一样,只是祂没有犯罪。所以,我们只管坦然无惧地来到施恩的宝座前,为要得怜恤,蒙恩惠,作随时的帮助。(希伯来书4:14-16)

              无论我们的处境有多艰难,无论我们在身体和心灵上的痛苦有多大,无论我们生活的担子有多重,无论我们心里的压力有多大,无论我们有多软弱,耶稣能体恤我们一切的软弱、艰难和痛苦,因为我们所受的,祂早已受过,只是祂没有犯罪。所以,我们只管坦然无惧地来到耶稣脚前,从祂得怜悯,得恩惠,得帮助。


               我们教会有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姊妹,她是长年患病的,但疾病在她身上并没有减少她对主的爱。有一次,她的儿女陪着她去医院作肠镜检查。和她同作的人,都在痛苦呻吟,惟有她一声不哼。她说:“我不哼声,不代表我不痛,我非常的痛。在这个疼痛的过程当中,我一直都在默想主耶稣为我的罪、所受的痛。祂受鞭伤,全身血肉模糊,背着沉重的十字架,步履蹒跚地走向各各他,最后,被兵丁残酷地钉在十字架上。想想主所受的痛,我身上这点小小的痛,又算得了什么呢?所以,在我最痛最痛的时候,我就对主说:‘主啊,我再痛,也没有你痛!’经历这一次的痛,我才亲身体会到我的主有多爱我,为我付了多大的代价。”



               当我们落在百般的苦难中,很多的时候都是求主快快挪去苦难,没有像这位老姊妹那样,在苦难中体验主所受的苦难,体会主的爱。我们的主,祂诚然担当我们的忧患,背负我们的痛苦;因祂受的鞭伤我们得医治;因祂受的刑罚我们得平安;神使我们众人的罪孽都归在祂身上。祂为我们的罪,将自己的生命倾覆。就像圣经所说:

              为义人死,是少有的;为仁人死,或者有敢做的。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 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罗马书5:7-8)


             无论我们处在哪种痛苦中,让我们存着谦卑的心来到主的脚前,默想主因着爱我们所受的百般苦难,在我们的苦难中体验主的苦难,因为只有在苦难中,才能更深地经历主的恩典和慈爱。愿我们每一位在苦难中的肢体都能向主欢唱、向主高歌!因为祂是惟一配受颂赞的神!阿们!


颂赞归主耶稣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