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595|回复: 0

[家庭篇4幸福家庭] 如何对待你的另一半?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8-6 00: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如何对待你的另一








                        
   夫妻相爱秘籍                                   


  家庭是建立在爱的上面,不是建立在理由的上面。苏格拉底娶了一个泼辣的女人做妻子。一天他被妻子吼得实在受不了了,逃出家门,刚下楼,一盆脏水当头泼下。大家都嘲笑他,他说:“我就知道,响雷过后,必有大雨。”朋友问他说:“您的夫人这么泼辣,您为什么不休了她呢?”他说:“我娶了天下最难对付的女人,以后就不用担心遇到难对付的人了。

  感情在成为爱的时候,你千万别讲“理”,应该讲“爱”。要多有智慧来解决彼此的认识“不合理”的事情。
  圣经说:“少有财宝,敬畏耶和华,强如多有财宝,烦乱不安。吃素菜,彼此相爱,强如吃肥牛,彼此相恨 (箴15:16~17)


1、喜乐的心,乃是良药;忧伤的灵,使骨枯干。箴17:22


2、生气却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也不可给魔鬼留地步。以弗所书4章26-27


3、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你自己。人总是容易发现别人的缺点,其实自己也有盲点。


4、你们都是瞪大了双眼找到了对方,现在开始请闭上一只眼看对方。因为婚姻的难处在于我们是和对方的优点谈恋爱,却和他的缺点生活在一起。


5、声音越大,心的距离越远,所以请不要在家里大声说话。


6、不要试图改变对方,因为上帝所造的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一个人的优点,很可能又是缺点。惟有用爱心理解尊重对方,彼此接纳,常怀宽容感激之心。


7、不要轻易伤害对方,因为我们所爱的人是最有力量伤害我们的。


8、幸福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得少。当你替对方着想的时候,怨恨就会变成理解。


9、家事无对错,只有和不和。家是讲爱的地方,不是讲理的地方。


10、爱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人。而是学会用完美的眼光,来欣赏一个并不完美的人。


0784974cd946a50afd09de47e32c1e33.jpg

11、请珍惜你的另一半,使对方因你而幸福。不要等到老了才后悔,人生没有后悔药。


12、家庭的幸福需要夫妻共同的努力,而破坏它,一人就够了。


13、人生最大的烦恼是从最没有意义的比较开始,这世界总有不如你的人,也总有比你强的人。


14、给对方多一点微笑,多一些良言。好话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15、人生最大的错误是用健康换取身外之物,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用生命解决自己制造的麻烦。


16、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珍爱自己所得到的,在自己开心的同时,把快乐带给周围的人。


17、昨天已经过去,忘记一切的不愉快,留下最美好的记忆。活好今天,常怀一颗知足感恩、平安喜乐的心。不要为明天忧虑,把一切的难处交托给上帝,相信祂必恩待信靠祂的儿女!


18、当彼此感恩,用一颗感恩的心来面对另一半为你的付出,而不是无休止的抱怨、要求和索取。


19、夫妻应当互相珍惜,恩恩爱爱一辈子,才算得上有一个幸福无憾的人生。


20、全天庭都希望看到幸福快乐的你们,希望你们建立一个永远彼此相爱、温馨美满的家!而成为地上的小天国,为主做最有力地见证。

只有在家中做基督徒,                                 才能在家外做基督徒。                              
当以基督耶稣的心为心
腓2:5
若你爱主,请将这文章传下去

——您已看了转发只需1秒呦!您的每一次转发分享到《朋友圈》都在影响更多人有机会认识上帝!得享上天的祝福!让我们同心合意、兴旺福音!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