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71|回复: 0

[婚恋辅导15警惕] 淫乱的人哪,神的审判必快快临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3 05: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淫乱的人哪,神的审判必快快临

18bee042151354c814ee2aa9201d85c6.jpg


             在一次聚餐的饭桌上,有一盘菜是猪血,有个朋友看了就急忙申明说:“我是基督徒,这盘猪血我是不能吃的。”但是,他的一个情人就坐在他旁边。我们真想问他说:”你为什么不说你是基督徒,不能有情人呢?既然不能吃血,就更不能有情人哪?这罪岂不是更严重吗?”

            其实,姊妹说的这种事在教会里越来越多,有些基督徒跟世人一样,有的婚前同居,不好就各分东西;有的结了婚又离婚,离了婚又结婚;有的没有离婚,也偷偷找情人。他们口称自己是基督徒,所行的却和世人没有一点分别。圣经神的话说:

             你们要逃避淫行。人所犯的,无论什么罪,都在身子以外,惟有行淫的,是得罪自己的身子。(哥林多前书6:18)

             婚姻,人人都当尊重,床也不可污秽;因为苟合行淫的人, 神必要审判。(希伯来书13:4)


               婚姻是神所设立的,是圣洁的,是蒙神赐福的,婚姻之外的任何性关系,都是神所憎恶的,要受到神最严厉的审判。因为耶稣曾说:“从起初创造的时候, 神造人是造男造女。因此,人要离开父母,与妻子连合,二人成为一体。既然如此,夫妻不再是两个人,乃是一体的了。所以, 神配合的,人不可分开。……凡休妻另娶的,就是犯奸淫,辜负他的妻子;妻子若离弃丈夫另嫁,也是犯奸淫了。”(马可福音10:6-9,11-12)


              神所设立的婚姻是一夫一妻,夫妻是本为一体,是不可分开的。但如今,许许多多的人都在婚姻上犯罪,以至玷污和得罪自己的身子。有的丈夫抛弃妻子,去放纵肉体的情欲;有的妻子抛弃丈夫,去放纵肉体的情欲。首先破坏婚约的一方,就是犯了奸淫的罪,而且犯这罪的人与神的国无份。因为圣经神的话说:

              淫词、妄语,和戏笑的话都不相宜;总要说感谢的话。因为你们确实地知道,无论是淫乱的,是污秽的,是有贪心的,在基督和 神的国里都是无份的。(以弗所书5:4-5)

               所以,要治死你们在地上的肢体,就如淫乱、污秽、邪情、恶欲,和贪婪。因这些事, 神的忿怒必临到那悖逆之子。(歌罗西书3:5-6)
惟有胆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杀人的、淫乱的、行邪术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说谎话的,他们的份就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这是第二次的死。(启示录21:8)


               神的话警告我们,说淫秽的话,行淫秽的事,不仅与神的国无份,还要受到神愤怒的审判。甚至被丢入地狱,进到那永不灭的硫磺火湖里,永远的灭亡。今天,有太多的人在犯这样的罪,就连基督徒也在犯这样的罪,他们一面口称耶稣为主,一面放纵情欲。虽然我们如此败坏、污秽,但神仍然给了我们有悔改的机会。圣经神的话说:

              我们若认自己的罪,神是信实的,是公义的,必要赦免我们的罪,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约翰一书1:9)

               神所要的祭,就是忧伤的灵。神啊,忧伤痛悔的心,你必不轻看。(诗篇51:17)


              不管我们的罪有多深多重,只要肯向主认罪悔改,离开淫乱污秽的罪,主耶稣必要完全赦免我们的罪,因为祂有赦免之恩,祂的宝血大有功效。如果我们不肯悔改,神愤怒的审判必要快快临到,因为苟合行淫的,神必审判。淫乱的人哪,快快悔改吧!不要再苟合行淫了;不要再犯罪污秽你的床了;不要再被这罪污秽你的身体了;若不悔改,这罪必要让你速速灭亡!看哪,神的审判已临到了,若再不悔改,就来不及了,请快快悔改吧!

                    



来自群组: 金灯台婚恋辅导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