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07|回复: 0

[23说地谈天] 借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24 16: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借口

      一只小羊迷途,被狼发现了。狼当然不能放过这顿美餐。可是狼想改变一下过去那种野蛮行径,希望通过较“文明”的手段达到目的。因此,它必须找到吃掉羊的理由。
狼走近羊,说:“小家伙,去年你骂过我。”小羊悲声悲调地说:“没有呀!去年我还没有出生呢!”“那么这块草地上的青草肯定是你偷吃的。”狼继续逼供。而小羊瑟瑟发抖说:“没有啊,我至今还没有尝过青草的滋味哩!”狼的火气大起来了:“我井里的水一定是你喝过的。”小羊说:“到今天为止我一直在吃妈**奶水啊!”
狼恶狠狠地说:“好啊!我说一句,你顶一句,你的礼貌何在?”说完,它还是扑上去把小羊吃掉了。

【谈天】
“欲加于罪,何患无辞。”会找借口的人,什么事情都可能办到,但什么意见都难以接受,有时也似乎去征求别人的意见,但永远不会听的。

【经文】腓2:2“你们就要意念相同,爱心相同……”



来自群组: 金灯台信息分享综合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