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49|回复: 0

[16日用饮食] 日用的饮食:软弱变为刚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24 15: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日用的饮食:软弱变为刚强

 经文:“火后有微小的声音……向他说:以利亚啊!你在这里作什么?......你回去!"(列王纪上19:12-15)

  以利亚这位神的仆人,在许多方面表现出伟大的能力,他在亚哈王面前作见证有能力,他祈祷有能力,他向巴力的祭司挑战有能力;但一旦情形改变了,他顿时可以软化到求死不得。
       以利亚能力的枯竭,可能有几个原因:他说他不胜于他的列祖,这好象透露出来他曾高看过自己。他又说,以色列人杀了神的先知,只剩下他一个人,所以他大大的灰心。在这里他似乎怀疑神的大能,却有没想到神还为自己留下未向巴力屈膝亲嘴的七千人。最严重的,是他一时听不见神的话,不知道作什么才好,所以就软弱下来。


  他后来变软弱为刚强,正是因为神向他说话,他又听见了。说的什么话呢?就是叫他往前走,不要逃避,不要怀疑;并任命他为选民膏立领袖,为宣扬神的旨意设立继承人,用神的话攻击罪恶。以利亚都照着行了,也觉得胜任愉快。


  今天作神仆人的,应当如何靠神不靠自己;笃信神的智慧能力,不稍怀疑,时刻听见神向他们说话,并奉行不辍。


  祈祷:求主在今天用你的灵引导我们一天当行的路程,在我们当作的事工上加添我们的能力。何时我们觉


  得软弱,就提醒我们快跑到你的里面,好叫你的能力复庇我们,使我们在软弱的时候倒觉得刚强起来,成就你的圣工,荣耀你的圣名。奉耶稣的名求,阿们!




来自群组: 金灯台信息分享综合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