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92|回复: 0

[8生命隽语] 二月十八日 信心与医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18 18: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生命隽语
二月十八日 信心与医药

“因你胃口不清,屡次患病,再不要照常喝水,可以稍微用点酒。”(提前5:23)
从前有位小朋友,生病时,他的父母反对送他就医,结果不治死亡。他父母认为去医院治疗是一种对上帝没有信心的表现。这位小朋友去世后,他们说:“这是上帝的旨意。”
在提摩太前书5章23节,保罗劝勉提摩太,为着自己肠胃以及“经常性的虚弱”的缘故,必要时可以喝些酒。研究圣经的学者并不确定提摩太到底有何不适。有人说他有精神方面的毛病。也有人说,由于当时饮水不洁,故保罗建议以喝酒代替喝水。不管情形为何,保罗确实建议提摩太以喝酒的方式来改善他身体或精神方面的情况。
保罗在提摩太前书4章4至5节中,曾告诉提摩太,“凡上帝所造的物都是好的,若感谢着领受,就没有一样可弃的,都因上帝的道和人的祈求成为圣洁了。”由这两节圣经可以确知,上帝乐意我们以现有可行的方法,包括使用医药,使我们的身体康健。不过,请记住一个重要的前提:要存着祷告、感谢的心领受。
我们必须感谢医药的进步,改善了我们生活的品质、健康的情况,使我们有更长的寿命去事奉上帝。但是,让我们不要忘记,不管有无医药,上帝至终是医治的源头。
施恩的主,赐医术给人,
人手虽能医治,
但唯有他是生命气息的主,
唯他能救我脱离死亡。

向上帝求神迹的同时
不需拒绝上帝所给的方法。



来自群组: 金灯台信息分享综合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