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50|回复: 0

[23说地谈天] 回不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18 18: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回不来


【说地】
      
       客厅里要钉一幅画,请邻居来帮忙。邻人建议最好钉两个木块,把画挂上面。他便主动去找锯子,还没锯两下,说锯太钝,得锉一锉,于是他去找锉刀,可锉刀少了个柄,得先去拿斧头去附近的灌木丛里寻一小树做柄。在砍树时,又发现那生锈的家伙实在不好用,必须先找来磨刀石,然而这磨刀石晃的厉害;一定先得固定它,因此他又去找固定的木条,路上幸好碰到一个木匠,木匠说:“你应该先到我家里去参观学习一下我是如何做的……”这一去他再也没有回来,而客厅里的那幅画依然静悄悄的躺在地上等着他……


【谈天】


       生活中有不少这类“回不来”的人,他们以为要做好这件事必先得去做前一件事,如此逆流而上,直至把那原始的目的忘的一干二净,结果忙的满头大汗,却弄不清自己在忙什么。因此人生途中,每走一段路,不妨回过头来看看,或干脆停下来深思片刻,问一问,“我在这里作什么?我在这里得什么?”才不至于走得太远,迷失了自我。



【经文】


        诗39:6“世人行动实系幻影,他们忙乱,真是枉然;……”



来自群组: 金灯台信息分享综合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