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33|回复: 0

[9荒漠甘泉] 荒漠甘泉 2月17日“我…赐给以色列人的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18 17: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荒漠甘泉 2月17日
    “我…赐给以色列人的地。”(书1:2直译)
    这里神所说的“赐给”是现在式。并不是神将要做的事,乃是神就在此刻要做的。信心求神现在,神就现在赐给。神今天就要工作。许多时候我们在神面前等候一件东西,盼望一件东西,寻求一件东西,却并没有相信。这不过是我们的盼望,这不过是我们的需要,并不是我们的信心;因为“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实底,是未见之事的确据。”(来11:1)“凡你们祷告祈求的,无论是什么,只要信是得着的,就必得着。”(可11:24)这里说到信心的祷告,所用的动词是现在式的。我们有没有这现在的信心呢?
——译自宣信著《约书亚》
    真实的信心,就是以神的话为算数,在未见应验之前,就已经深信了。很自然地,我们常要先有眼见,或是凭据,证明我们所求的已经蒙神应许,然后才肯相信;但是如果我们走信心的道路,除了神的话以外,我们不需要别的凭据,虽然四周的环境仅可和他的话相反。他已经说了,必定会按照我们的信心,给我们成全的。我们将要看见他话语的应验,因为我们已经相信了。
    写诗篇的人说:“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见耶和华的恩惠,就早已丧胆了。”(诗27:13)他虽然还没有看见神对他祷告的答应,但是他已经相信得见;这就能保守他不丧胆。
    若是我们也有“信得见”的信心,我们就不会灰心了。我们要笑“不可能”,我们要很高兴地看神怎样在红海——人没有方法可以脱离艰难的时候——开路。在这种试验中,我们的信心最会长发。
    亲爱的受苦的信徒啊,你是不是日夜在等待神,深怕神已经把你忘了呢?决不会的,你当举起你的头来,为着那已经在半路上的拯救开始赞美他。
——译自《赞美的生命》



来自群组: 金灯台信息分享综合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