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984|回复: 0

[宣教篇2为何信主] 信耶稣真有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14 14: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1、信耶稣、实在好,让俺得着天上宝,世人讥笑俺糊涂,天上真神送大福。
  2、世人看俺是渺小,上帝眼中俺是宝,永恒生命赐给俺,美好福乐享不完。
  3、金钱不能买生命,钱多不能买平安,灾难来到往哪躲?耶稣是俺避难所。
  4、地震瘟疫真可怕,死人都是几百万,审判警钟已敲响,醉生梦死不应当。
  5、人类罪恶到尽头,悔改正是好时候,赶快接受主耶稣,归向真神是正路。
  6、世人假神不管用,赶快弃绝把它扔,耶稣为你架天桥,信了真神有依靠。
  7、耶稣是咱避风港,为你撑起保护伞,大事小事祈求主,随时随地得帮助你。
  8、你的全家主保护,日日夜夜蒙眷顾,不用花钱只要信,信了你才知道真。
  9、我劝同胞快悔改,回到主的爱里来,天父爱你吧你唤,趁有今日快悔改。
  10、光阴一去不复返,珍惜今日好时光,到时看见后悔晚,唯一选择在今天。
  11、今天福音传给你,不信耶稣下地狱,地狱黑暗火燃烧,进去谁也逃不了。
  12、圣经书里告诉你,你可不能当儿戏,今天给福若不要,受到刑罚人自找。
  13、大火烤人嗷嗷叫,灵魂受苦渴难熬,神的愤怒已临到,审判大日快来到。
  14、天父上帝爱世人,亲自受苦道肉身,十字架上架天梯,流尽鲜血为救你。
  15、你若不信太狠心,为何弃绝天父恩?心门之外主等候,别再悖逆快接受。
  16、上帝爱你把你唤,作神的儿女天家还,荣美福乐享不完,耶稣爱你到永远。
  天父永远伴随咱,美好福了想享不完,享——不——完!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