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053|回复: 0

[17喻道故事] 人际金律 (49)镜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12 10: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人际金律 (49)镜子


    【说地】

    一只流浪狗偶尔间闯进了一间四壁镶着玻璃镜的屋子,突然看到很多狗同时出现,顿时大吃一惊,便呲牙咧嘴,发出阵阵狂吼。谁知镜子里所有的狗也都跟着气势汹汹、露出狰狞的面孔。这只狗见此情景吓得不知所措,开始在这屋子里莫名其妙的一边转悠,一边狂吼,一直转的筋疲力尽,倒地死亡。

    【谈天】

    莫泊桑说:“不知谦恭和睦的人,不但会遭到物质上的损失,而且还会因此失去一切生活的情趣。”

    如果这狗试着对镜子里的狗摇摇尾巴,情形就会完全改观,镜子中其他的狗不也会报以友善的举动么?

    生活好像一面镜子,你对它笑,它也同样对你笑,你对它哭,它也同样对你哭。

    【经文】太7:12“……无论何事,你们愿意人怎样待你们,你们也要怎样待人……”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