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97|回复: 0

[8生命隽语] 二月十二日 一生之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12 09: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生命隽语
二月十二日 一生之久

“……谁也不可以诡诈待幼年所娶的妻。”(玛2:15)

       对美国西海岸三所大学所作的调查表明:夫妻在一起的时间愈久,生活就愈快乐。这项研究发表在杂志上。它并不是说时间可以把不快乐的婚姻转变成快乐的关系。但它证实了一种理论:时间可以促进婚姻生活的和谐。根据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教授罗伯里文森说:“夫妻在婚姻生活中,要培养一种能体察爱情的能力,并且要能表达出来。”
      在玛拉基书2章14至16节,上帝严重警告那些违反婚姻盟约的人。目前社会支持离婚是鉴于婚姻生活的不兼容及不快乐的基础上。但我们看玛拉基书说:“耶和华以色列的 神说:‘休妻的事和以强暴待妻的人都是我所恨恶的。所以当谨守你们的心,不可行诡诈。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16节)所以,当我们对于婚姻几乎要放弃时,让我们记得上帝说过的话,维持婚姻需要努力、忍耐、祷告,还有基督徒弟兄姐妹的鼓励,甚至需要一些明智的忠告。当我们在婚姻中遇到难处时,上帝是要我们清扫我们的家,而不是把家烧掉。我们要保持婚姻的关系,来寻求我们幸福的婚姻生活。
我们曾发誓:“无论是祸、是福……”
虽然经过了病痛,渡过了冲突,
我们将一生保持此誓言,
靠着上帝的恩典及帮助。
一桩幸福的婚姻,是基于永久坚持。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