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883|回复: 0

[2[新约][预言书]启示录] 你是否在经历真正的福音?【启示录讲义连载】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7-26 22: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你是否在经历真正的福音?【启示录讲义连                                                                       


连载1.webp.jpg
展开的小书卷和上帝的奥秘 | 启示录讲义

你们是否正在经历着真正的福音呢?“只要信就可以了”,这种廉价的福音是不符合《圣经》的。


真福音是什么呢?

真正的福音是改变我们,使我们和天上的教会合一。圣所制度正是对这样的福音工作象征性的说明。



连载2.webp.jpg

因犯罪而牵着羊来到圣所外院,按手在羊头上并告白自己的罪,然后宰杀这羊,这样信靠羔羊的血而得到饶恕的罪人,还要经过圣所(第一间),最终走到至圣所(第二间),这里才是圣所制度的结论。

至圣所里有法柜,法柜里有十诫命。我们最终要走到十诫命面前,要接受对我们的考查和审判,看我们是否真的改变成为不再违背上帝的诫命、只按上帝的旨意而活的人。

牵羊来到圣所外院而悔改的罪人,最终要进入到圣圣所,站立在法柜面前,站立在上帝面前。这不就是我们的福音经历的结论吗?

我们得饶恕是叫我们不再犯罪,叫我们变化为与罪隔离的人,我们得救是叫我们不再违背上帝的诫命,只按照上帝的旨意生活。上帝不可能是为了叫我们按照自己的意愿随意生活、叫我们可以随意犯罪而救赎我们。

如果有人声称自己已经得救了,却还是按照自己的意思而不按照上帝的意思生活,那么就不能说这个人是得了真正的饶恕和救赎。

真正的救赎应该是指完全从罪中得释放。

我们救赎的结论是在至圣所当中。最终要有洁净圣所的事。

我们的罪要得到涂抹,完全悔改并离弃罪恶之人,他们的罪最终要被涂抹。所以《圣经》预言了2300日之后圣所要洁净,根据在天上罪的记录册进行审判,并涂抹罪,这就是在天上要有的洁净圣所的事情。

在象征的意义上,到了2300日的预言期满的时候,这个世界就开始处在了赎罪大日当中。在天上对每个人的审判就开始了,从已死去的人到还活着的人。所以说现在正是真正按照上帝奥秘的福音去生活的时候了,现在正是去经历真正的福音的时候了。

【启14:6】“我又看见另有一位天使飞在空中,有永远的福音要传给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国、各族、各方、各民。”

什么样的福音呢?“永远的福音”,就是《圣经》里上帝所传给他仆人众先知的福音,从伊甸园开始就有的、未曾被改变过的福音。这一福音要传给住在地上的人。

【启14:7】“他大声说:应当敬畏上帝,将荣耀归给他,因他施行审判的时候已经到了,应当敬拜那创造天、地、海和众水泉源的。”

要敬畏创造主,为什么呢?因为审判的时候已经到了。耶稣复临之前,在天上要进行查案审判,涂抹罪的记录,洁净圣所。这种在赎罪大日洁净圣所、展开各人的案卷进行审判的工作,《圣经》不是已经事先启示了吗?

为了迎接迫近的耶稣基督的复临,我们先要有罪得洁净的赎罪大日的经验。


连载3.webp.jpg

在天上要进行查案审判。要审查地上所有的人,是否具备了可以永远居住在天上的品行,是否经历了福音的奥秘,是否体验了福音的能力,是否是真正信耶稣的人,是否是真正悔改并离弃罪恶的人,是否真正理解耶稣居住在心里成为荣耀盼望的意义?

现在正是到了主对此进行审查和审判的时候。

在这耶稣即将复临的末后的时刻,天上正在进行极为严肃的洁净圣所的工作,正在审查每个人的案卷,正在进行涂抹记录册的审判。

你作好准备了吗?你是否作好准备站在上帝面前接受审判呢?如果今天你的名字被叫起,在天上你的记录册被展开,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呢?弟兄姊妹,主必快来!

《启示录》第11章前半部分,我们留到下堂课来讲。我们已经学习了11章后半部分的第七印,下堂课我们研究11章的前半部分。之后,就要一同来学习《启示录》的重点12、13章惊人的预言。  

◆  ◆  ◆  ◆  ◆  

(未完待续)

视频讲座 ↓ 启示录第10章
◆  ◆  ◆  ◆  ◆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