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851|回复: 0

[4每日祷告] 奉主名祷告是代祷的能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12 09: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奉主名祷告是代祷的能力
“向来你们没有奉我的名求什么。”“到那日你们要奉我的名祈求;如今你们求就必得着叫你们的喜乐可以满足。”(约16:24、26)


当基督活在地上的时候,门徒们并不知道多少祷告的能力。在客西马尼,彼得与其他门徒都全然失败了。他们根本不明白奉主名祈求就必得着是怎么回事。主应许他们等那日来到,他们奉祂的名祷告将得着何等能力,他们无论向父求什么都必得着。


“向来没有。”“到那日你们要奉我的名祈求,……就必得着……。”这两种光景至今仍在教会中显出。今天绝大多数的基督徒缺乏认识祷告的灵,乃是我们与主耶稣及圣灵合一的灵,我们甚至不尝试向主支取祂所应许的权利。什么时候神的儿女知道何谓住在基督里,以及与祂生命的联合,顺服圣灵的教训,他们就会知道代祷的功效何等大!并且神将赐圣灵的大能,来答应他们的祷告。


唯有当我们相信主名的能力,并我们有权使用主名的时候,我们才会得着力量,承担神呼召我们做代祷者的圣职。我们的主耶稣在祂离世前的谈话中将此祷告的无限应许给了门徒,祂就差遣他们出去让他们知道“那位坐在宝座上,也住在我心中的,已应许我无论奉祂的名求什么就必得着。祂要做我这事。”


哦!基督徒若能知道,我们若将自己全然绝对地交给耶稣基督并服侍祂,我们的眼睛将会被开启而看见,迫切不止的祷告乃是我们健全属灵生活最重要的标记,且大有功效的代祷力量成了那些只住在主里,并为主而活之人生活的一部分。


祷告:


可称颂的救主,求赐下圣灵的恩赐,使我们得以住在你里面,与你合一,为你而活,使我们能坦然仰望你,确知你已垂听了我们的祷告。阿们。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