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597|回复: 0

[子女篇2教养孩童] 一位母亲培养出5个牧师,她的祷告竟然是这样的!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7-24 13: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一位母亲培养出5个牧师,她的祷告竟然是这的!






              著名的华人布道家唐崇荣牧师这么评价她的母亲:她没有钱献给上帝,她就献儿女在祭坛上。我相信在中国历史里面一个寡妇养大8个孩子,5个作牧师她是第一个,她是破纪录的。是什么成就了这样的一位伟大的母亲呢?是因为那位做孤儿的父,寡妇的伸冤者的神,是借着祷告!

孤儿的父,寡妇的伸冤者

              我的母亲是没有读过很多书,但很有智慧的人。她33岁的时候已经生了十个孩子,后来一个送给人,一个死了,剩下八个,八个里面七个男的,一个女的。

              她33岁时我父亲突然死了,后来我们全家移民印尼。我母亲那个时候苦得不得了:“我要怎样活下去?我要怎样养这八个孩子?七个男孩子个个很调皮,我要给他们吃什么?”所以她跪在上帝面前:“上帝啊!我立志不再结婚,我到死做寡妇,我依靠你,因为祢圣经告诉我上帝是寡妇的伸冤者,上帝是孤儿的父亲。主啊!祢做我孩子的父,祢替我伸冤,照顾我。”

             “我求祢两件事,第一件事,不要给我太穷,免得我不得不要偷东西,羞辱你的名;第二,不要给我太有钱,免得我吃饱了,擦了嘴巴就忘了祢的名。”就在日本跟中国打仗的时期,在最困难的时候,这个年轻的寡妇跪着祷告。那个时候我三岁。


靠着祷告抚养孩子

                爸爸死了,到两年之后我五、六岁的时候,我每天早上起来就听见妈妈祷告一个钟头的时间:“我的主,我的上帝!祢要照顾我,也要照顾我的孩子,祢既然把这么多的孩子给我,我一定立约把他们一个一个养大成为有用的人。主啊!他们没有钱,没有父亲,求主给他们有智慧,求主给他们有奋斗的心。”

               我的妈妈常对我说:“口袋空空不是穷,你心里没有志气才是穷。做人可穷,心不可穷。什么人都不可靠,真的可靠的就是上帝。”我感谢上帝真的听她的祷告。她的读经、她的教导一句一句进到我的心里面,我就用上帝的道建立我的信仰。


教导孩子敬畏上帝,终身无愧

                我告诉你,我母亲一生做寡妇到死。她死的时候我在法国巴黎,电报打来的时候我很难过,因为我要回去的时候飞机票满了,要等两个礼拜才能拿到,我紧张得不得了。我的哥哥开了一个箱,他说:“你们这些做传道的弟弟,你们都很穷,我告诉你,我多带了一万美金来,预备有什么意想不到的事我们可以用。”所以他马上另外买了四张机票,很贵的,我们就可以回家。

                在飞机上的时候我一直想:“那个每天为我祷告的妈妈,现在没有了,我以后怎么传道呢﹖”我就写了一首诗:“母亲!母亲!为什么你这么早离开?”后来中间我写了几句话:“你没有钱献给上帝,你献你的孩子们。”

                我母亲把我们养大,老的时候她讲一句话:“我死以前,一块钱也没有储蓄,我的储蓄就是给你们吃饭、给你们读书。现在我老了,我要见主了,我问心无愧,因为我用血汗把你们养大,你们要敬畏上帝,你们要过圣洁的生活,你要诚诚实实用良心做事情,荣耀上帝的名。”

               感谢神,我可以见证一个三岁没有父亲的人,可以为上帝做很大的工作。感谢上帝,她没有钱献给上帝,她就献儿女在祭坛上。我相信在中国历史里面一个寡妇养大八个孩子,五个作牧师她是第一个,她是破纪录的。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