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529|回复: 0

[杭州27灵粮分享] 上帝不是罪的狩猎者,祂不会等着抓你的把柄!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7-22 19: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上帝不是罪的狩猎者,祂不会等着抓你的柄!  





把柄.webp.jpg                                                                     


传讲令人难以置信的好消息









这就是神在基督里,叫世人与自己和好,不将他们的过犯归到他们身上……【哥林多书 5:19】

  神在哪两座古代的城市降下硫磺与火?如果你的答案是所多玛和蛾摩拉,那么你就答对了。但如果你以为神很想毁灭这两座城市,那么你就错了!
  神一点都不想,祂不是罪的狩猎者,祂是在追寻义人,好能放过整个城市(创世纪18:23–32) ,我坚信如果亚伯拉罕继续问神:“如果你找到一个义人,又怎样?”神的回答仍然是相同的:“为这一个的缘故,我也不毁灭那城。” 

  今天,义人耶稣来了,耶稣为我们的罪死,又为我们能成义人而复活,神在基督里,叫世人与祂自己和好,不将我们的过犯归到我们身上!

  所以今天审判不会落到你身上,因为两千年前它们都落在各各他的耶稣身上。如果神的怜悯让祂将罗得和他全家从审判中拯救出来(创世纪19:12–22),那么对于已经免除任何审判的你,祂岂不更要保护解救吗?


  既然神不再审判你,你也不要像罗得的妻子一样,再回头看硫磺与火,最终变成了一根盐柱(创世纪19:24–26),尽管天使警告过:“不可回头看,免得你被剿灭。”(创世纪19:17),但她还是想要看看神的审判。

  不要关注审判,不要回头看你犯过的罪。神不与你对立,祂是帮助你的,是站在你这一边的。祂知道自己已经在祂儿子身上,审判和惩罚过你的罪了。而祂对祂的儿子及其救赎工作完全地信实,祂不可能再次审判和惩罚你。因此你今天遇到的难题都不出自祂,而且因为祂站在你这一边,所以祂还会帮你找到一条出路解决难题。祂爱你,全心全意地在乎你。

  神所爱的人哪,神不会等着抓你的把柄,祂等着厚厚地祝福你,超过一切你所求所想!(by JP)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